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33言情 > 科幻 > 快穿:男配他是朵娇花 > 少驻北堂待月归(32)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叶玲珑,我已兑现承诺救了你,今早你便随我的人离开,盘缠我已为你带好,你想去哪儿,皆可,我的人会护送你前往。”

南宫月抬手倒了一杯茶,轻啜一口,随即说道,就此安排好了玲珑未来的生活,也算是全了那相护之恩。

“圣子所言可当真?我想去哪,圣子的人便会送我去哪?”

玲珑抬眸看向南宫月,闪过一丝狡黠,南宫月想要甩开自己,简直是做梦!

在自己上了他之前,必须全天赖上南宫月,找到一切机会完成任务。

“当然。”

南宫月点了点头,看向玲珑,随即等着他开口,说出自己的去向,南宫月就回马上安排安义送叶玲珑离开。

自己在这里停留太久,昨夜本想离开,然而却莫名其妙,鬼使神差的睡在了这间草屋中。

叶玲珑就好似一个变数一般,让南宫月总是做出自己都不能想象的事情。

好似,与叶玲珑在一起时,自己就变成了另外的一个人,变得有血有肉,有趣起来。

然而,正因如此,叶玲珑才不能留在他身边,危险是其次,南宫月的人生中,不需要不可掌控的变数。

“那好吧,圣子大人这就安排你的属下,送我去.....云莫国。”

玲珑看着南宫月,认真的说道。

果然,在他提到云莫国的瞬间,南宫月周身气质一边,眉心紧蹙,眼底带着冷意。

“叶玲珑,你说你要去哪里?”

“云莫国,圣子没听过吗?就在西南的边境.....哦,妾身忽然想起,圣子马上就要去西南为灾民祈雨,不若与玲珑同行,也好有个照应。”

玲珑笑眯眯的说道,好似发现了一个尚好的主意一般,拍了拍手。

“叶玲珑,你要去西南做什么?”

南宫月上下打量着叶玲珑,心中在这一瞬间,有了多种揣测。

“我听说云莫国那边的牡丹花开得很好,是花之都,据说全天下的最美的鲜花都在云莫国,那边呼吸间都带着花香,如此烂漫的国度,玲珑一直心驰神往,以前被困在王府没机会去,如今当然是去自己最想定居之处。”

玲珑这一套说辞,张口就来,原主的记忆里,确实对云莫国十分向往。

“可你难道不知晓,云莫国与风国如今剑拔弩张,借着西南的旱灾,虎视眈眈,随时都可能进攻西南,从而突破城防,一举攻下风国。如此.....你也想去云莫国?”

南宫月眸光一闪,心中有了思量,叶玲珑说想去云莫国,虽然有可能是出于真心,然而他却并不太信。

毕竟,还有一种可能就是,叶玲珑昨晚已经醒了,那草屋中的声响,自己并没有听错。

如此,叶玲珑可能已经偷听了自己与安义的谈话,若是叶玲珑真的知道太多,知晓了自己是云莫国的人,自己身中寒毒.....

这后果,简直不堪设想,理智上,南宫月此刻应该直接杀了叶玲珑,永绝后患,因为只有死人,才能保住秘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