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33言情 > 科幻 > 快穿:男配他是朵娇花 > 少驻北堂待月归(29)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南宫月抬手想要将那眉心抚平,然而在快要触碰的那一刻,却蓦然收回。

他最终只是将自己的手放在了玲珑的手指上,感受到了玲珑指间肌肤的柔滑,就好似又根羽毛在挠着他的心,让他攥紧。

然而,南宫月一向自控,就在他试图掰开玲珑那温热的手指时,床上的娇人忽然轻呢出声。

“别走.....”

玲珑的声音很轻,似乎又带着一丝委屈,娇媚又惹人心疼.....

南宫月抬头看向玲珑,只见玲珑的眼角处赫然有着隐隐水光。

“娘亲.....别走.....”

这一道声音,带着留恋与委屈,而那眼角处的晶莹,赫然掉落,终于让南宫月忍不住抬手,帮他擦掉了泪珠.....

南宫月看着此刻喊着娘亲,陷入梦魇中的叶玲珑,忽然想到了曾经的自己.....

叶玲珑,你也与我一样,再也见不到自己最重要的家人了吗?

南宫月忽然松开了本想掰开玲珑的手指,他坐在了玲珑的身边,就这样静静的看着他,陷入了自己的回忆中.....

而此刻装昏迷的玲珑,见南宫月没有离开,这才心下稳了几分,他刚刚也是无奈下赌一把。

既然知道南宫月是个活不久的病秧子,他更要抓紧时间将其推倒,睡上一次,完成任务。

不然等南宫月死了,这个位面的任务也就无法完成了。

玲珑并不知道南宫月的身世,他完全是误打误撞,想着以前看过的霸道总裁爱上我这类的电视剧,女主生病昏迷时候,为了留住男主,都会恰好做噩梦,把自己柔弱可怜的一幕表现出来。

而男主就会主动留下来,陪着女主,度过温馨的一夜。

至于喊了一声娘亲,实在是没人可喊,他总不能喊风少堂的名字吧?到时候可就不是温馨了,直接就是会不会没命了.....

然而,他并不知道的是,自己却是误打误撞,正好跟南宫月此刻想起母妃的心情,完全重合。

南宫月坐在了玲珑的身边,看着此刻娇小可怜的小人,眼角的泪滴,微红的鼻尖,轻轻嘟起的唇,让他的心,难得有了一丝怜爱。

可能,在这一个孤寂的夜里,有一个跟自己同病相怜的人,忽然会感到一丝慰籍。

玲珑并不知道南宫月在想什么,他只知道,自己从现在开始,要争分多秒一般把握时机,时刻准备把南宫月扑倒.....

玲珑的手指松开,忽然向上移动,在南宫月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,就抓住了南宫月的手指.....

南宫月的手指微凉,上面似乎还带着些许房间外的冷风气息,然而实则是他的寒毒发作了,周身冰凉。

玲珑紧紧握住,心中不免感叹舒服,如此热天,南宫月却周身散发着冰凉,这在古代简直就是行走的电冰箱,抱着睡觉都是舒服的。

玲珑的小手,紧紧握住南宫月,唇角终于微勾起,好似露出了一丝笑意,不再做着噩梦。

南宫月这一次却并没有挣脱开玲珑,他直接躺在玲珑的身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