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33言情 > 科幻 > 快穿:男配他是朵娇花 > 指缝间的月光(36)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然而还没等她们热烈讨论,玲珑的手就伸了过去,一把将那个屏幕显示着霍生照片的手机抢走了。

“叶老师.....你干嘛呀.....”

女同学们看着玲珑,顿时撅着嘴有些不高兴了。

“咳.....这是写生课,你们聊个不停,错过了日出,一会儿你们要交白卷吗?”

玲珑抿着嘴,假装生气地说道,几个女同学连忙撇了撇嘴,不再聊天,低头开始作画。

假公济私的叶老师,拿起了手机,看着屏幕中的俊美少年,身前站着一个美少女,少女拿起手机拍照,背景是霍生,少女做出了一个俏皮亲吻的样子,而霍生正在厨房忙碌着什么.....

【好饿呀,你要快点投喂我呀!】

朋友圈配合的文字,撒娇又充满了甜腻,明显是在跟男朋友撒娇.....

玲珑握着手机的五指用力攥紧,秀眉紧蹙,强控制自己深呼吸一口气,不知怎地,竟然气不打一处来!

为何生气?

一定是因为霍生这孩子太不省心了!他竟然敢跟女同学直接同居!他竟然还.....还给别人做饭.....

说不出的恼怒,此刻玲珑恨不得把霍生拉到自己面前,狠狠地抽他一巴掌,他怎么这么不要脸!让他做饭让他吃!以后就给他喂巴掌,天天扇他的脸!

玲珑拿出了自己的手机,刚想拨打电话,想起霍生一直不接自己电话,连忙又气呼呼的放下。

看着这个女生的手机,他到时眸光一闪。

“陈倩,听说安若晴的家就在苏城,这次写生课她怎么没来?”

“叶老师,她跟她男友正甜蜜着呢,当然逃课不来写生了!她男友还多亏了叶老师的介绍,就是上次你带到班级里的那个帅气小哥哥,学校里好多女孩子都喜欢呢.....”

玲珑听了陈倩的话,心里又是一堵,说的好像是自己砸自己脚一样!

无论如何,这次一定要把霍生弄出来!好感度还差20点,不能前功尽弃,这货一直躲着自己,货年马月能完成任务?

“你叫安若晴一起来,因为恋爱就耽误课程,这可不行。写生课结束之后我们会拍照留念,这都是上学时候最宝贵的回忆,霍生也一起来吧,毕竟也算我们班级的半个学生,经常来听课。”

“是,叶老师,我这就去给安若晴打电话.....”

.....

陈倩倒是没想太多,她们班级的女同学现在都十分的想让安若晴来,毕竟她拿下了霍生,大家多少都有些难以置信,有的甚至完全不接受。

霍生在学校出现了一次之后,倒是引来了学校的好几个美女系花争相追求,安若晴这次能不能带着霍生一起来,简直是事关荣辱。

陈倩打了个电话,夸大其词的跟安若晴说了不少话,安若晴倒是答应的痛快。

原因很简单,安若晴觉得带着霍生去班级那边晃悠一圈,那里有美术系好几个班级的学生,女生的虚荣心作祟,她当然想让所有人看看,霍生现在的女朋友可是自己!其他人就不用惦记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