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33言情 > 科幻 > 快穿:男配他是朵娇花 > 指缝间的月光(37)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苏城湖畔。

玲珑面向湖泊,迎着橘红色的初阳,波光粼粼的湖面,为他披上了金色的光,周围闪烁,即使只是一个背影,可却依然牵动着某人的心。

霍生一来到这里,入眼便看到了玲珑,目光所及之处,仿若只有叶玲珑一个人,其他人再难入眼。

霍生放进衣兜里的手不自禁攥紧,指间扎入掌心,刺痛却快乐着。

因为这并不是一个梦,终于再见到玲珑了。

这段时间以来,他并不敢于玲珑联系,因为他发现安雄在他的卧室里放了针孔监控,而白日里跟安雄身边工作,也是步步为营,小心谨慎。

安雄直接用一个外人,好不避讳的把公司的很多事情,透露给他,好似真的把他当未来女婿一般培养。

然而霍生却知道,事情远远不会是表面上这般简单,安雄的目的是什么,他暂时不清楚,然而,即使是龙潭虎穴,他也必须闯一闯!

他不能跟玲珑走得太近,安雄是个危险人物,他今天并不应该来,可心底却还是自私的,他很想玲珑,叶玲珑是他唯一的信仰,支撑他的力量。

哪怕,只是这样远远的看他一眼也好。

然而,当霍生真的来到了这里,见到了玲珑,他才发现,脚底仿若生了根,并不想离开,人都是贪心的,他想再多看玲珑几眼。

“叶老师,人齐了,我们现在可以拍照了吗?”

“可以。”

玲珑看了一眼围上来的同学,淡笑着说道,一脸温润,让如沐春风。

“霍生,我们也拍几张照片吧,你别站得离人家太远呀.....”

一阵风,将这道甜腻得声音,吹到了原本就离两人很近的玲珑耳中,玲珑眉间轻蹙,回头看到两人的时候,面色又恢复如常。

呵,很好!

霍生这臭小子跟安若晴一起来的,两人站得又是如此的近!看得玲珑眼底直冒火。

【宿主.....你的情绪波动有些大,你不会是吃醋了吧?】

五姑娘感觉到玲珑心底得怒意,有些好奇的问道,宿主吃醋了,它竟然想喜极而泣,看来男主是要熬出头了吗?经历过这么多被宿主虐得肝疼的各路男主,五姑娘现在看着霍生,倒是有些眸光发亮。

宿主要是动心了,是不是就会好好做任务,不再惦记着作天作地,玩崩世界了?

【呵,蠢货!老子是为了好感度生气,鬼才会吃醋.....】

【.....】

五姑娘被怼得有些无语,它心中再说,宿主,你就是这个位面的小鬼呀!

“霍生,看到小舅舅也不知道过来打个招呼,你就是这么没礼貌吗?”

玲珑挑眉,看向霍生,开口说到。

霍生蹙眉,他并不想让安若晴觉得,自己与玲珑的感情有多好,若是安若晴跟安雄说了什么,对于玲珑是有危险的。

霍生很想靠近眼前的这个充满温暖的男子,可是,理智上让他应该马上转身。

霍生是这样想的,也是这样做的,直接转身就要离开。今天见到了他,看了好几眼,已经是偷来的了,值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