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33言情 > 科幻 > 快穿:男配他是朵娇花 > 指缝间的月光(35)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这样,还能把霍生抽离安若晴的身边,一举数得,安雄是不会让霍生这样的人,留在安若晴身边的。

“晚辈却之不恭。”

就在安若晴觉得霍生不会答应,自己爸爸实在太过草率的时候,霍生答应了下来,顿时让安若晴眼底十分的开心。

霍生同意去她们家的公司工作,那是不是代表爸爸很看好霍生?

安若晴并不知道两人各自在盘算着什么,她本人还在做着霍生会喜欢自己的美梦。

一顿饭过后,霍生倒是没有贸然开口问些什么,安若晴倒是叽叽喳喳说了不少话,让场面并不是很尴尬。

霍生就这样留在了安家,开启了自己的复仇之路.....

-

玲珑到达苏城之后,就开始安排学生们的写生工作,一切妥当之后,这才拿起了手机,给霍生打电话。

然而,打了半天,只有嘟嘟的声音,一直都无法接通。

而自己尝试发送短信,短信倒是能发出去,可是霍生有一周都没有回复自己,玲珑想想就有些来气了。

【小霍生,本想给你一个惊喜,告诉你我也来苏城了,结果你却不接电话!】

【你说实话,你是不是背着我跟安若晴住了宾馆,天天忙于未成年18禁的事情,让人家女孩子给赖上了,所以不接我电话?】

【霍生!你再不接我电话,我就翻学校的记录,给安若晴打电话了!】

一切都没有回复,仿若霍生凭空消失了一般,让玲珑越发的烦躁,心底隐隐有些不安。

哎,正值青春叛逆期的孩子,真的不好哄。

等到半夜,霍生才发来了短信。

【我很好,勿念,不要找我。】

玲珑第二天醒过来时,看着这条短信,差点气炸了,等了多日,就等来了一条不要找他?

玲珑倒是不想找霍生,可是完全不允许啊,好感度没有刷满,就算追到天涯海角,他也得把霍生这小子抓出来!

玲珑把写生课的地点定在了苏城河畔,一个风景优美的旅游景点,他们来的比较早,主要打算画下日出时的美景,所以周围并没有多少游客。

他扫了一眼平时在班级里跟安若晴关系还不错的女生,只见那几人正在一起看着手机的朋友圈唏嘘不已。

“真没想安若晴真的得手了,追到这个忧郁的小王子啊!”

“谁?你们说的是霍生吗?就是之前在SH咖啡打工的那个小哥哥?”

“没错!他还来过我们班级蹭课,人长得帅,简直比我们学校的校草都要好看!”

“你确定安若晴已经拿下小哥哥了吗?听说她追霍生已经有一阵了,霍生不是并不喜欢她吗?”

“你那都是之前的旧新闻了,现在他们两人都进展到同居这一步了,听说已经见了家长,搞不好毕业直接结婚也是有可能的!不信我给你看安若晴昨天发的朋友圈,那个霍生就住在她家里呢!两人腻歪得很!”

.....

女同学们对于八卦消息一向是十分来劲儿的,兴趣十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