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33言情 > 科幻 > 快穿:男配他是朵娇花 > 网红诱惑:1X禁的一股清流(63)【万赏加更】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网红诱惑:1X禁的一股清流(63)【万赏加更】

“是你逼走了他,对吗?”

君夜蓦然抬头,看向王茹的眼中眸底尽是猩红,浑身充满了冷意,好似要杀人一般,顿时将让王茹吓了一跳。

“君夜,根本不是我提出来的,是他自己说的,给他五亿,他就离开你,是他威胁我让我给他钱,不然就把你的钱都骗走,妈妈就算再烦叶玲珑,毕竟你喜欢他,我也不可能做出太过分的事情,这些都是叶玲珑自己提出来的,我.....”

王茹看着君夜的状态不是很好,顿时解释着,心底没有来的有些害怕,因为此刻的君夜,一点都不像自己的儿子,就好似全然变了一个人。

“你让我失去了我最想要的生活,那么,从此以后,你我母子缘尽,你最想掌控的君氏,我永远不会回去.....”

君夜冰冷平静的说道,然而他眼底一点感情都没有,看王茹的表情,就好似是陌生人。

“君夜,你怎么能因为一个小贱人,就这么对我?我可是你妈,你.....”

王茹气得真的很想上前给君夜几巴掌,然而君夜周身的冰冷,让她却步,最后只是气急败坏地喊了起来。

“滚.....”

君夜的声音很轻,然而却不容置疑,王茹还想跟君夜说些什么,君夜直接从桌上拿出了一把水果刀,寒光一闪,顿时吓坏了王茹。

“君夜!你个疯子,真是个疯子.....”

王茹拿着包直接转身跑了,虽然君夜为了叶玲珑,让她有些恨铁不成钢,可是君夜这个样子,完全让她没有办法再接管君家。

王茹只能另作筹谋,急匆匆离开了君夜的别墅,她要想办法尽快处理股东大会的事情。

等王茹走了之后,家里再一次恢复了死气沉沉的样子。

而君夜拿着水果刀的手,蓦然一颤,随即整个人好似脱力一般,靠着墙角就这般滑了下来,坐在了地上。

他看着水果刀上面,还能映衬出的自己那一双桃花眼,此刻再也没有了笑意,看着看着,就充满了水光,疯狂的大笑起来。

直到眼前模糊,泪水滴在了冰冷的刀上,他才颓然的将手中的到扔在了地上。

“叶玲珑,你真是狠心,你到底去了哪儿?”

“呵,原来.....你说的你我两清,是这个意思.....”

“叶玲珑,你他妈想得美,你这辈子都别想还清,无论你在天涯海角,我都会追到你,跟你没完没了.....”

.....

两年后。

最火的各大直播平台上,每天都会循环放着一个已经不再直播,曾经火过一时,却如烟花般隐匿的网红。

那便是直播界的一股清流,古风美少年叶玲珑。

片尾,总会看见另一个邪肆俊冷的男子,在直播中,诉说着全网通缉叶玲珑,提供消息,找到叶玲珑的人,他会打赏一个亿。

一开始,很多人都觉得这个叫君夜的男人疯了,然而对于能一夜暴富的美梦,大家还都热情高涨了一阵子,都有热心的寻找过。

可是后来,并没有人提供到真的有用的信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