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33言情 > 科幻 > 快穿:男配他是朵娇花 > 网红诱惑:1X禁的一股清流(64)【万赏加更】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网红诱惑:1X禁的一股清流(64)【万赏加更】

长此以往,大家也就当成了是直播平台骗人的一种手段,时间长了,大家就当广告看了。

可这并不妨碍,君夜依旧大力投放着寻找玲珑的广告。

君夜相信,无论找多久,总有找到叶玲珑的那一天。

一切都好似功夫不负有心人,也许是君夜的坚持,有了回报,终于有人提供了一个信息,只是一个身穿滑雪服,刚摘下头盔的一个侧影,身后是皑皑雪山。

然而,就是这样一张模糊的图,却让君夜泪湿了眼眶,这就是他的叶玲珑,那个狠心的叶玲珑。

君夜几乎是第一时间,就买了照片中的所在地,前往了R国的滑雪圣地。

这张照片是五天前拍摄的,他一分钟都不敢耽误,他怕等他到了的时候,叶玲珑就会走掉,然后一切都会变得遥遥无期,再难相见。

-

R国。

玲珑站在山顶,看着眼前的雪景,心情倒是不错。

他离开君夜之后,直接去了国外,辗转了几个城镇,后来都没有坐火车飞机,都是包车前往的。

玩得很开心,去了很多风景优美的地方,还有海边度假,吃了很多美食,这般悠闲的生活,也让他一直烦闷的心,得到了些许的放松与平静。

休息够了,自己是可以离开这个世界了。

可是,寻常的自杀之类的,玲珑觉得实在无趣,最后问了五姑娘,得知这附近的雪山,在接下来的几日里会发生雪崩。

他叶玲珑,就算是死,也从来都是轰轰烈烈,自己一个人窝囊的自杀,这样的事情他是不会做得。

想来自己这具身体,日后长埋雪山中,与冰雪做伴长眠,也是件不错的事情。

玲珑是这样想的,也就这样做了。

按照五姑娘所言,今日就是雪崩的日子了,他算好了时间,打算最后刺激得来一次完美得滑行,与雪山之巅一起长眠。

【宿主,距离雪崩还有三分钟倒计时,已经开始,请宿主做好准备!】

五姑娘冒泡提醒着玲珑,玲珑轻哼了一声,这货也就这点计时的作用,其他用处完全没有。

就在玲珑刚要往下滑落的时候,身后的手忽然被人拽住,随即就被一个人死死地抱住了。

玲珑透过头盔,看到眼前的人一身红色滑雪服,同样带着头盔墨镜,自己看不清样貌。

没来得及挣脱,已经吹起了暴风雪,玲珑知道这是要雪崩了。

“叶玲珑,这次你别想再逃走.....”

伴随着风雪凛冽,君夜那大喊出来的一句话变得有些渺小,然而玲珑却听得异常清晰,整个人都僵住了。

君夜.....

他竟然在这个时刻,找到了自己.....

玲珑费力的挣脱,他要将君夜赶走,不然一切都要变得来不及。

“君夜,你他妈放开我,你快点离开这里——”

玲珑对着君夜大喊,他指着身后的暴风雪,还有马上就要雪崩的迹象,然而君夜却一点都没有退缩害怕。

“叶玲珑,你跟我一起离开,不然我死都不会放手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