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33言情 > 科幻 > 快穿:男配他是朵娇花 > 网红诱惑:1X禁的一股清流(62)【万赏加更】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网红诱惑:1X禁的一股清流(62)【万赏加更】

终于在君夜睡着之前,他的心动值达到了100点。

此刻的他,在睡觉的时候,唇角都是微勾上扬的。

然而,君夜并不知道的是,此刻是多么的幸福,在他醒来之后,就是多么的惶恐难受.....

翌日。

君夜醒过来的时候,床边已经没有了玲珑的影子,君夜以为玲珑是觉得害羞,所以先回家了。

可是,他给玲珑打电话,玲珑却并没有接,他开车去玲珑的家,也没有找到玲珑,却碰到了玲珑租房的房主。

房主说,叶玲珑已经退租了,而房子里留下的很多东西,都不要了.....

没有来的恐慌,让君夜更是想要疯狂的找玲珑,他联系了玲珑直播平台的经纪人,联系了能找到的各种人,然而,玲珑就好似是蒸发了一般,就这样消失了。

君夜骗自己,也许玲珑只是在跟自己开一个玩笑,然而当他回到家中,看着桌子上放着的精致盒子,那被玲珑留下的戒指,就这般被放在了那里。

同样,被遗弃的,还有自己这个人。

“叶玲珑,你就这么狠吗?不想跟我结婚,却一句话都不说,就这样离开了?你凭什么?”

君夜疯狂的砸着东西,整个人几乎满大街疯了一般找着叶玲珑,他在微博上找着玲珑,他做了自己能做的所有事,可是,他想要找的那个人,却还是没有出现。

叶玲珑,就连离开,都没有与自己说清楚,他为什么要这么做?

为什么.....

君夜想到了君家.....

对,玲珑一定不会对自己这般狠心的,一定是君家威胁了玲珑,或者对玲珑做了什么!

君夜是这样想的,所以几乎第一时间,就赶回了君家,大闹了一场。

君家的人,虽然对于叶玲珑直接离开了的事情感到无比开心,可是此刻的君夜,就好似一个疯子一般,整个人憔悴了一大圈,双眸猩红的样子,不吃不喝不睡觉。

每天只做一件事,就是满网络,满世界的找着一个叫叶玲珑的美少年,对其他事再无兴趣。

君家马上就要开始新的一轮股东大会,宣布君氏集团的继承人。

而君夜,本来是唯一的人选,可是由于他现在的状态,很多股东都有些动摇了。

君夜的母亲王茹十分的焦急,本来不想再提起叶玲珑这个人,之前坑了她五亿已经让她够堵心了,虽然叶玲珑说到做到离开了君夜。

可是,此刻君夜的状态变成了这个鬼样子,还怎么接管君氏集团?

不由让王茹心里充满了对叶玲珑的怨念,最后王茹打算跟君夜说出事情,让君夜忘了这个为了区区五亿,就会离开他的男人。

王茹跟君夜摊牌了,当然期间也说了不少诋毁玲珑的话。

“君夜,你就忘了那个叶玲珑吧,他根本就不喜欢你,只是图你的钱财。区区五亿,他就同意离开你,本来也不是什么值得你付出真心的人.....”

王茹看着君夜,苦口婆心的劝着,她的眼底尽是着急之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