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33言情 > 科幻 > 快穿:男配他是朵娇花 > 网红诱惑:1X禁的一股清流(61)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网红诱惑:1X禁的一股清流(61)

“叶玲珑,这一回我可不会给你说拒绝我的机会,你注定是我君夜要共度一生的人。”

【叮,位面男主君夜对宿主得好感度升为90点。】

君夜笑得霸道宠溺,捏了捏还有些发愣的玲珑,两人深情相拥,在这个不大的房间里,充满了浪漫的气氛,记录着君夜的求婚,也怀念着两人初次的接吻。

命运就是这样奇妙,会让你在毫无预料的时间里,遇到让你刻骨铭心之人,从此再也逃不开宿命。

-

玲珑被君夜带回了家,今晚的玲珑,再没有拒绝。

两人回到了君夜的别墅里,君夜竟然有些紧张。

玲珑没有拒绝跟自己一起回家,是不是代表着他愿意与自己.....

诚然,曾经他是为了身体的欲念,所以才步步谋得叶玲珑的心。

而现在,他自己却早在这场猎捕中,被叶玲珑捕猎了自己的心,即使输了,却依旧觉得心甘情愿的甜蜜。

当幸福离自己越来越近的时候,君夜总有些不安,紧张。

而此刻在房间里拥吻着玲珑,更是让他兴奋激动,无法形容他此刻的心情,他觉得他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。

“玲珑,今晚不要走了,陪我好不好?我.....想要你.....”

明明之前放浪形骸,什么都敢说的君夜,而今只是这样说,却有些说不出的脸红,可能.....越是在意的人,越让自己紧张到害羞.....

“那这次算什么?算还你的债务吗?”

玲珑轻笑的看着君夜,唇角微勾的样子,说不出的俏皮。

“好,你还欠我一次,这次连本带利还清,那可要做到早上才行。”

君夜见玲珑与自己玩笑,他也放松了下来,忽然将玲珑抱起,压在了床上,挑眉说道。

“嗯,那就做吧,从此以后,你我两清.....”

玲珑眸光一闪,蓦然说出这样一句话,而君夜却并不知道,他此刻的意思。

是两清了,再无瓜葛。

还了这一次,刷满了心动值,自己是不是就可以离开了?

“你这么着急还清债务,那你今晚可要积极一些,主动一些,做到我满意才行.....”

君夜脱掉了玲珑的上衣,手指在他身上仿若弹着琴,跳动成一串暧昧的音符。

“呵.....就怕我太主动努力了,让你满意得无法自控,到时候再觉得自己亏了.....”

玲珑反压住君夜,魅惑撩人的说道。

“怎么会?你放心,你老公我体力很好,不信与你通宵达旦,保证让你高兴。”

君夜被玲珑说得顿时卯足了劲,要大干一场。

玲珑将两人凌乱的衣物全部脱掉,学着君夜亲吻自己的方式,从君夜的唇角,脖颈,一路向下亲吻.....

君夜的心跳得如鼓,小猎物如此勾人,让他怎么能忍得了。

况且,他为了玲珑,已经禁欲很久,而今玲珑在他身上点火,他几乎全身都在叫嚣着占有.....

君夜直接反压了玲珑,这一夜做了很久,基本解锁了各种·姿·势,他听着玲珑诱人的声音一整夜,不止疲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