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33言情 > 科幻 > 快穿:男配他是朵娇花 > 网红诱惑:1X禁的一股清流(58)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网红诱惑:1X禁的一股清流(58)

几天之后。

林城迅速的被提案判了刑,有期徒刑二十年。而林城在服刑的第一日,就被人狠狠地踢爆了下面,这还不算完。

听说接下来的一个月,林城在牢房里,被各种男人强上玩弄,最后忍不住羞辱,拿着磨的尖利的牙刷头,狠狠地划破自己的手腕自杀了。

而玲珑与君夜之间的生活,除了再一次频繁上了热搜之外。

君夜竟然还找写手将他们的爱情,写成了一个长故事,一下子被各种公共号媒体转发,很多读者看了都感动的流泪了,纷纷来祝福。

当然,故事中的君夜,被写得很痴情,为了玲珑默默做了很多事。

玲珑闲着的时候,扫了一眼,顿时觉得君夜这货真的是太二了,这种编的这么假的故事,还能有人信?

就在生活变得甜蜜而幸福的时候,君夜的父母处理完国外的生意,急匆匆赶了回来。

这也昭示着,他们之间的情路,原本就不会如此顺利。

君夜跟父母说,自己要带着玲珑去国外领证结婚,他这回事认真的。

而君夜的全家人,都觉得君夜疯了,更觉得他跟家族丢脸蒙羞了,遭到了强烈的反对。

所有人都说,未来君氏的接班人,绝对不能是一个同性恋,而且还是跟一个名声很差的小网红。

君夜说自己可以不继承家业,反正这么多年,他也攒了不少钱,一辈子养着玲珑都够用了。

这一下子,彻底气疯了君夜的父母,君夜更是扬言会把自己所有钱都给叶玲珑。

就此,君夜觉得父母态度坚决,不会同意,而他对于这些人的表态,也都无所谓了。

因为,他此刻想要做的,就是没有任何人可以阻止他一辈子与玲珑在一起。

而君夜的母亲,也上演了一次私下去找玲珑的大戏.....

-

“呵,你就是叶玲珑?看你长得就是个狐媚子,君夜明明是喜欢女人的,一定是你不安好心的勾引他,不然.....”

“这位女士,请你直接说出你的目的,我没空跟你废话。也许你说出的目的,也正好是我想要的,与其在这里废话,不如双赢.....”

玲珑眼底闪过一丝嘲弄,打断了眼前这个华丽装扮的中年妇女。

君夜的母亲王茹听了玲珑的话,顿时眼眸一闪,倒是将眼底的怒气消了一些,随即她想到了什么,顿时有些嘲讽。

“双赢?呵,看来你早就在这里等着了,你应该知道,我来就是让你离开君夜,你开个价吧。”

王茹见玲珑如此,倒是有些安心了,不怕别的,就怕叶玲珑一直痴缠着君夜。

然而他不得不说,自己的儿子真的是个能胡闹的傻子,像叶玲珑这样的小网红,对君夜能有什么真心?一看就是虚情假意,一切都是为了钱。

自己还没等开口,叶玲珑就主动提出来了,看来人家就在这里等着呢!

想到这里,王茹看玲珑的眼神,越发的高傲不屑。这个叶玲珑,还真是眼皮子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