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33言情 > 科幻 > 快穿:男配他是朵娇花 > 网红诱惑:1X禁的一股清流(57)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网红诱惑:1X禁的一股清流(57)

唇角勾起了自然的弧度,眼底带着笑意,靠近玲珑的脸颊,与他亲近。

“.....”

玲珑没有回答,直接撇了这货一眼,都这个时候了,他还这么色,脸上留着血还想亲自己?

“额头没事的,你忘了,我可是医生,这点小伤,我回家自己处理就好。”

君夜揽过玲珑,低头亲了他一下,见玲珑没有反抗,心里更是高兴。

一路上虽然无话,但是两人抱在一起的气氛很好,就好似相恋已久的恋人,君夜很喜欢这种感觉。

别墅里。

玲珑帮君夜上了药,贴好了纱布,君夜对于玲珑主动关心护理自己,心情很是不错。

“君夜,你刚刚.....为何要提我挡住?”

玲珑想着,君夜长得很清瘦,之前也都是一副吊儿郎当二世祖的样子,并没有想到,君夜竟然直接保护了自己。

“当然是.....为了要你感动,好向你索取一样东西.....”

君夜一边说,一边没正形的抱住了玲珑的腰,他的手,还贱嗖嗖有往下的趋势。

玲珑顿时黑了脸,艹,他就知道,这货哪有什么高大的形象.....

“好了,不逗你了,我为你挨揍,你只需付给我一个吻就行了,喏,你亲我一下.....”

君夜一边说,一边昂起了自己的脸,做出一副自认为很帅的姿势,等着玲珑亲。

玲珑见君夜脸上还带着药水,看上去跟花了妆似的,别提多滑稽了。

他唇角一抽,敷衍似的亲了一口君夜,顿时让君夜心满意足。

“君夜,你刚刚说的是认真的?我可是个男的,你想好了?”

玲珑忽然想到君夜刚刚说的话,他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,现在心动值就差一点了,但是.....

他并不想结婚,而君夜.....

最近的君夜,总是让自己心绪有些复杂。

“男的怎么了?谁说男人跟男人,就不能结为伴侣一辈子了?”

君夜一把拉过玲珑,抱进怀里。

“君夜,我的意思是,你家里人不会同意的,不如等风声过了,你跟媒体说,之前的事情只是营销,我都无所谓的。”

玲珑的“异常懂事”,让君夜一点都不开心。

“叶玲珑,你若是担心我家里不同意,你也可以成为女的,我给你变性,反正你手术钱都交了。你是男是女都无所谓,左右都能让我干,只要是你就好.....”

“滚——”

玲珑一把推开了君夜,勉强克制住自己揍他的心,看在他头上有包的份上,自己就先不跟他一般见识。

当晚,君夜抱着玲珑安静的睡了一夜。

虽然君夜很想与玲珑做,可是玲珑以他脑子有包太丑了这个理由,给君夜拒绝了。

君夜直接去了卫生间,照着镜子想要把自己的脸整理一下,然而看向镜子的时候,顿时唇角一抽,随即耳根有些发红。

原因嘛.....

镜子里的人,跟个大花猫似的,看上去确实有些丑爆了.....

君夜只得把这笔帐再一次记在了林城身上,又是这个蠢货影响了自己抱得美人归,已经两次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