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33言情 > 科幻 > 快穿:男配他是朵娇花 > 网红诱惑:1X禁的一股清流(59)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网红诱惑:1X禁的一股清流(59)

不过,叶玲珑也算够聪明,与君夜纠缠不放的话,他们整个君家,会不惜一切代价,让叶玲珑离开君夜。

到时候,叶玲珑可能连现在的这个价码都没有,他们可是有的是手段。

“五个亿,打到我的账户,我一个月后会离开君夜。”

玲珑的话刚一落,就听到了王茹的尖利声音。

“叶玲珑,凭你也配五个亿?五千万我都不会给你,我们君家有的是手段,让你的日子从此难过。”

王茹气得脸色一白,看向玲珑冷笑的说道。

“这位夫人,我认为这笔买卖你不亏,若是你不同意,我现在就跟君夜说,我同意他的求婚了,只要他把钱都转给我,你说.....他会不会给我?到时候你损失的,可就不止这五个亿了.....”

玲珑笑得讽刺,看向王茹。

“叶玲珑,你个贱人,你.....”

王茹气得差点说不出话来,不过她想到昨天君夜跟自己吵架时说的话,要把所有的钱都给叶玲珑,看上去一点都不像玩笑。

“钱打给我,我会找一个合适的理由离开君夜,不会说出你与我的交易,这样.....你们家人之间的关系,也不会受到影响不是吗?”

玲珑最后的话,倒是让王茹平静下来,蹙了蹙眉头。

诚如叶玲珑所言,这些钱对于君家来说,并不算什么,可是若是君夜知道了是自己逼走了叶玲珑,那往后难免与自己心中有了疙瘩。

而君夜的父亲,在外面一直都有小三,现在君夜已经让他失望了,若是再抱回来什么野种,跟君夜抢君氏集团,那可就不妙了.....

况且,自己这个儿子,向来有些不靠谱,喜欢花天酒地,这一回绝对不能再让他放纵了。

“叶玲珑,钱我可以转给你,不过你若是骗了我,整个君家都不会放过你。”

王茹终于下了决定,咬牙说道。

“君夫人放心。”

玲珑唇边勾起了诡异的弧度.....

处理完与王茹的见面之后,君夜那边也给他发来了短信,要与他去约会。

玲珑唇角一抿,心绪有些复杂,君夜这个二货啊.....等他知道自己会骗了他,离开他,不知道又要怎么作妖了.....

想到这里,玲珑心中竟然有些烦闷,随即甩了甩头。

等了这么久,感情已经催化到位,就差东风了。

他有信心,在一个月以内,将任务完成,等任务完成的那一刻,他会直接离开君夜。

左右,完成了任务,他也是要走的。

不过,经历了这么多的世界,他的心绪已经有了些许的浮躁,他不知道,此刻面对这一个个男主,他的心镜已经有了变化。

无论如何,他终究要离开这里,前往下一个世界。

他觉得是时候放一个长假了,拿着这些钱,旅游环游世界,散散心,整理好心情,再开启下一个世界。

无论何时,都要保持最初的本心,他要记住,这只是一个游戏,不能也不应该为任何人停留,更何况所有的男主.....

很有可能都是绝引一个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