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33言情 > 科幻 > 快穿:男配他是朵娇花 > 网红诱惑:1X禁的一股清流(56)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网红诱惑:1X禁的一股清流(56)

“别怕,我知道你是最干净的,一切交给我处理。”

君夜当然不会信林城所说的话,因为玲珑的第一次,是与自己在片场。

那样的身体感觉,不会骗人。

况且,无论发生了什么,在君夜的心里,玲珑都是最干净的,不容任何人诋毁玷污。

玲珑听到君夜的话,眼底黑暗逐渐淡去,恢复了平静,没有再开口。

“林城,玲珑压根就没有跟你好过,因为跟他在一起的人,一直是我,他的所有第一次,都是我的。你以为当年那个直播,他在里面约你算什么?那不过是玲珑与我定好的赌约,只要他赢了,戏弄了你,我便会与他在一起,不然你觉得,凭你的家世,那些富二代会跟你打赌着玩吗?谁都不选,为何偏偏选玲珑?你才是一直都被玩的那个,还不自知.....”

君夜讽刺地笑着说道,一脸的慵懒邪肆,丝毫不把林城的挑拨放在心上,反而觉得林城很蠢的样子,直接让现场的所有人倾向君夜说的才是实话。

“你.....你在胡说.....怎么可能.....怎么可能.....”

林城没想到君夜会这般说,顿时气得有些语无伦次。

“林城,就算你得不到玲珑的心,也不用这般不要脸的纠缠吧?若是我没记错,你现在可是畏罪潜逃.....你之前就发现了那些人是跟我一伙的,故意逗你打赌玩,却不成想你如此狠,竟然用刀子捅了他们.....”

君夜说道这里,顿时有人报了警,林城被保镖捆了个结实,随即在君夜的暗示下,直接捂住了林城的嘴。

警察来得很快,不到几分钟的功夫就把林城拷上了手铐,戴上了警车。

这场闹剧结束之后,君夜面对诸多的媒体,搂着玲珑说道。

“叶玲珑将成为我下半生的伴侣,他是我护着的人,他从头到脚都是清清白白的,本少爷自己的媳妇本少爷清楚,你们若是敢瞎写,我有的是钱收购你们所有传媒.....”

说道这里,君夜忽然笑意很深,接着说到。

“就好似我之前为了玲珑,收购最火的直播平台一样,不过是一晚上的功夫。”

君夜周身的气质一变,虽然还是漫不经心一般的二世祖,然而此刻却充满了威胁与邪佞,很明显,叶玲珑他护定了,谁要是瞎写,那都不是失业的事.....

想来,在这个圈子都混不下去了.....

“君少,我们都懂,刚刚事情已经了然了,明显是那个林城得不到叶玲珑,所以报复你们.....”

“对,君少你流血了,不需要治疗吗?”

“君少为爱流血,明日的标题有写得了.....”

.....

媒体之间,说什么的都有,而君夜已经没了兴致再呆下去,搂着他的小玲珑,直接上了车。

车上。

“回家。”

“是,少爷。”

玲珑听到君夜要把车直接开回家里,顿时蹙眉说道。

“君夜,你额头流血了,不用去医院吗?”

“玲珑,你在关心我?”

君夜听到玲珑这样说,顿时一扫之前的阴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