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33言情 > 科幻 > 快穿:男配他是朵娇花 > 网红诱惑:1X禁的一股清流(53)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网红诱惑:1X禁的一股清流(53)

玲珑的座位被安排在比较靠前的位置,算是C位最佳拍照座位。

入座之后,就等着网红年会得颁奖礼了,评委都是来自不同直播平台的公司高层。

这种颁奖,对于普通网友来说,关注度并不高。

但是对于所有的直播平台主播,那都是十分关注的,算是自己地位得象征。

颁奖是倒序发奖,从第十名开始。

越到后面,全场的气氛算是越紧张,得奖的主播,日后在平台的待遇合同会更加的好,就算在这个平台呆不下去,也会有不少挖墙脚的,未来事业会变得更好。

玲珑倒是没什么紧张感,对于这个奖项,他得不得都无所谓,他现在已经存够了欠君夜的钱,要不是为了心动值,他早就离开这个世界了。

现在的生活就算是过得舒适,会不会更有钱,与他而言也没有用。

毕竟,这些钱也只是这个世界能用而已,下个世界就用不上了。

然而,有些事,注定无心插柳柳成荫。

当玲珑听到网红盛典,本年度最佳网红是自己的时候,还是有些怔愣的。

他带着客气不失礼貌的微笑,走上了台。

随后就是各大平台特邀的颁奖嘉宾。

轮到玲珑的时候,为他颁奖的,并不是已经上台的嘉宾。

就这样,全场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玲珑一个人站在颁奖台上,主持人也不在说话,也没有颁奖嘉宾,场面变得有些尴尬。

玲珑眉头一蹙,面对台下的窃窃私语,还有大家那异样的眼神,他觉得有些不舒服,转身刚要离开,全场的灯光一暗,一束聚光灯照在了玲珑的身上。

随即,只见一个身材修长,头戴面具的男子,身着一身西装,走上了舞台。

他手中捧着一束花,待玲珑看清那面具的时候,顿时眼角一抽。

这猪头面具,不用想也能猜到,带着面具的人到底是谁.....

君夜听到身后的人,在看清他的面具之时,都忍不住笑出声,然而他并不在意。

他看着聚光灯下,这个绝美的少年,他的心在这一刻跳得很快。

他将手中的花与奖杯都递给了玲珑,看着玲珑,认真的说道。

“叶玲珑,无论是何事,你就是我心中的第一,也是唯一。”

君夜的声音很好听,好听到他的话音一出,就让身后的人都不自禁的安静下来。

“.....”

玲珑看着这诡异的猪头面具,本应该是觉得可笑的,可是透过面具上的这一双眼睛,此刻仿若融了碎星,眸光闪着浓烈的情愫与认真,竟然让他一点都笑不出来。

君夜拿出了一个包装精美的礼盒,打开之后拿出了那条镶钻的项链,聚光灯下,闪耀着耀眼的光芒,顿时让所有人心动着。

这条定制的项链,一看就价值不菲,而那被雕刻切割完美得钻石,发出的光芒更是让人惊呼。

君夜拿着一颗绿钻石,那颗钻石被切割成了白菜的形状,再配上此刻君夜的猪头面具,玲珑原本有些摇摆不知所措的心,瞬间清醒,很想给君夜一巴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