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33言情 > 科幻 > 快穿:男配他是朵娇花 > 网红诱惑:1X禁的一股清流(52)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网红诱惑:1X禁的一股清流(52)

“林城,我现在想要的只有一件事,那就是你赶紧滚,别再给我打电话,因为跟你说说话我都觉得恶心。”

玲珑说完,就直接挂了电话,顺便把林城的电话拉黑了。若不是心里念着抓紧做完任务,像林城这样的贱人,玲珑一定会让他身败名裂,好好收拾。

不过,让玲珑没有想到的是,他懒得动手,可他身边的君夜,此刻可是直接上了心。

“林城?这个蠢货竟然还想跟你和好?跟本少爷抢人?”

玲珑侧脸看向君夜,只见君夜蹙着眉,一脸的不悦,眼底冒着火光,不用多说玲珑也知道,林城八成是要倒霉了。

“行了,你该走了,我要睡觉了,明天还有直播呢。”

好气氛已经被打断了,玲珑是没了兴致,况且玩了一天,自己确实有些累了。

“玲珑,我想跟你一起.....”

“滚——”

玲珑没等君夜的话说完,就挣脱开了君夜,直接走到门口,把门打开,示意君夜快点离开。

那眼神,已经没有了刚才的意乱情迷,君夜脸上一僵,扬起一个僵硬的笑容,走到门口,轻轻亲吻了玲珑的眉心,无奈又宠溺.....

-

君夜回到家里之后,就失眠了,完全睡不着,而自己给玲珑发了一条短信,玲珑也没有回复。

想到小猎物没心没肺的睡着了,而自己却想他想得失眠,顿时觉得有点扎心又生气。

原因嘛.....

原本的气氛很好的,自己与玲珑确认了恋爱关系,刚刚玲珑也没有拒绝自己的亲吻,可是都怪林城这个蠢货,是他影响了自己与玲珑温存的一夜!

想到这里,君夜气呼呼的起来了,也不睡觉了,直接拿起了电话,给陈专打了过去.....

很明显,林城包括整个林家,都要遭殃了.....

玲珑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,生活回归了正轨,每天都要去接君夜,与君夜见面,而自己直播的生活,也很平稳。

粉丝经常调侃,君少天天微博秀恩爱,晒玲珑的盛世美颜。

颜粉表示,玲珑与君夜的每一张照片,都已经珍藏。

期间的小插曲就是,苏城的林家,基本在一夜间破产,毫无预兆,而林城也从原来的富二代,到如今负债累累。

听说,他去曾经的圈子里,之前让他打赌,去挑弄原主的那些富二代那边,借钱尝尽了艰辛之后,不知怎地,用刀子把他们都给捅伤了,随后畏罪潜逃了。

玲珑看到报道的时候,也是有些怔愣,不知道这是不是君夜的手笔。

转眼,就到了一年一度的网红盛典,全网最火十大网红,还有各种奖项,层出不穷的流量小网红,都受邀去参加了,而玲珑更是不例外。

经过这一年的直播,他俨然已经成为了网红界的NO.1,颜粉们还集资为玲珑的盛世美颜买了保险,可想而知疯狂的受欢迎程度。

网红盛典。

聚光灯照射的红毯下,玲珑身穿直播时候的古风衣袍,入场的瞬间,让人惊艳的古风装扮,无疑都成为了全场的焦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