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33言情 > 科幻 > 快穿:男配他是朵娇花 > 网红诱惑:1X禁的一股清流(54)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网红诱惑:1X禁的一股清流(54)

这货是在暗示什么?

君夜却完全不这样想,他觉得之前的猪头门事件,就是自己与玲珑定情的事件,而那一次开始,自己就与玲珑纠缠在了一起。

他与玲珑第一次在片场做,也是带着这个面具,所以在君夜的眼中,这个面具一点都不丑,反而看上去很可爱。

他将钻石项链给玲珑戴上,随后摘掉了头套,露出了那张邪魅又英俊的面容,看着玲珑,没有往日的玩笑,此刻异常认真。

“玲珑,我.....”

“君夜,你怎么在这里?”

玲珑打断了君夜将要说出口的话,因为他有预感,君夜一定要很肉麻的说些什么,可现在真的不是表白的地方,人太多了.....

“玲珑,在你签约这个平台之前,我就将这里收购了。为了你,我愿意买下全世界,只要你开心。”

君夜眼底带着宠溺,他拉住了玲珑的手,他想告诉玲珑,经过这段时间的相处,他已经决定,叶玲珑就是自己未来要共度余生的人。

“君夜.....你.....那你已经颁奖了,我们现在可以离开了.....”

玲珑咬了一下粉唇,看着君夜,面上依旧傲娇,看上去好似并不在意,然而他那发红的耳根,让君夜知道,他的小猎物一定是害羞了。

“不及,总归要收到你感谢颁奖的礼物,我们才能离开.....”

“什么.....”

玲珑的话还没有说完,只见君夜蓦然双手捧住了他的脸,然后对着他的脸就亲吻了上去。

【叮,位面男主君夜对宿主的好感度升为80点。】

温柔缱绻,极具柔情,这样的君夜,几乎让全场的网红女主播疯狂,然而让大家愤愤不平的是,君夜他.....竟然是个弯的.....

之前君夜的名声被扣上了抠门,所以君夜一直都被所有女网红不敢深入勾引,总觉得讨不到什么油水。

然而现在,君夜如此肯为一个人砸钱,长得又这么帅,丝毫不比偶像明星逊色,难免让大家都有些柠檬精附体,酸得不行。

一吻过后,玲珑与君夜十指相握,一起走出了会场,两人均穿着西装,可却传出了不一样的气质。

无论是纯碎澄澈惹人心动的美少年,亦或是邪魅霸道嚣张跋扈的二世祖,都吸引着所有人的注意,想来今天的他们,会再一次登上热搜。

君夜之前微博的高调官宣,已经让所有媒体都知道他们两人之间的关系。

玲珑一开始被很多人diss是18禁平台出道,后来凭着才华,被誉为1X禁的一股清流,绝美的古风小哥哥。

而此刻两人接吻的照片,不到几分钟的功夫,显然已经被顶上了热搜。

相比于之前的黑料,这一回,玲珑与君夜,得到了很多粉丝与网友的祝福。

这段不被世人看好,同性之间注定难走的路,他们却敢于向全世界公开,无所畏惧。

当然,一直想要公开的人,从来都是君夜。

两人刚走出盛典的红毯,忽然空中对着玲珑,砸过来一块石头,君夜几乎在第一时间,下意识的直接推开了玲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