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33言情 > 科幻 > 快穿:男配他是朵娇花 > 病娇竹马的栾宠(74)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承昨夜让属下去将陆景抓了起来,将陆景最在乎的陆氏股票,弄到跌停,终于『逼』疯陆景,说出了心里话。

玲珑真的没有死!陆承的心里骤然惊喜,可随后,便是深深的绝望....

原来,玲珑回来,真的是来报复自己的....

正在煎蛋的平底锅里,传出了焦糊的味道,而陆承靠近平底锅的手,被烫出了水泡,亦毫无察觉般,一动不动,整个人似乎陷入了魔障....

“哐当——”

陆承猛然惊醒,回头看去,入眼就见到了一脸懵懂错愕的玲珑,还有他脚边掉落的杯子....

陆承连忙收起眼中的泪水还有脸上的绝望,他强扯起唇角,笑得很僵硬,紧张的拿着手机手足无措的样子,就好似一个犯错的孩子。

陆承将手机扔进了垃圾桶,就仿佛将刚刚陆景说的话,掩耳盗铃一般扔掉了一样。

“玲珑,哥哥刚刚走神了,我重新为你做早餐,你坐在餐椅上等一会儿....”

陆承拉开椅子,让玲珑坐了上去,而他自己又回到了厨房,手忙脚『乱』的做起了早餐....

可是,为何笑容越灿烂,他眼睛就越酸,酸到脸上一片冰凉....

玲珑是回来报复自己的,玲珑恨他,玲珑不会再爱他....

这一句话,就仿若是一个魔咒,让他陷入幽暗的地狱....

可是,玲珑还活着不是吗?无论因为什么,玲珑回来了,回到了他的身边,那么,就让他从现在起,珍惜在他身边的每一分每一秒,直到生命终结。

无论玲珑要怎样报复他,都没有关系,只要是玲珑想要的,陆承都会给他。

哪怕,是陆承自己的命....

陆承端着早餐,走到了玲珑的身边,他痴痴地盯着眼前的精致美少年,贪婪的索取着玲珑身上的味道,一切,都是那般美好。

玲珑面无表情地吃着早餐,看上去就是一个冰冷又懵懂无知的假人,陆承每一次这样的眼神看着他,他就烦躁的不行,这种感觉越发强烈。

“叮咚——”

门铃响起,打断了陆承的心驰神往,他蹙眉站起身,打开了房门,陈彼得就这样直接走了进来....

“mr l,你怎么离开了实验室?我们马上要新做出来的克隆人,这一次绝对会成功的....”

陈彼得的话还没有说完,就看见了餐桌前正在默默吃早餐的玲珑,那乖巧鲜活的样子,让陈彼得顿时激动起来....

“mr l,这是玲珑吗?我的天啊,这是你一直在等待的爱人吗....”

陈彼得没想到,自己一直在努力克隆的人,就站在自己的面前,玲珑这张脸,他可是每天对着电脑,整整看了近三年....

“陈彼得,他是我们做出来的克隆人,实验已经成功了,他就是最成功的那个范本。”

陆承在陈彼得问出这句话的时候,浑身顿时充满了警惕与阴冷,就好似死刺猬一般,整个人陷入了防御状态。

“可....可是,我们的实验....还没有成功啊....”

陈彼得一脸不解,他明明还没有克隆出来完美的玲珑,为何陆承会这样说?

“实验已经成功了,他就是那个最完美的克隆人,实验计划从现在起终止,你可以离开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