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33言情 > 科幻 > 快穿:男配他是朵娇花 > 病娇竹马的栾宠(75)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承一把将陈彼得推了出去,随后狠狠关上了门。

这一刻,他不敢回头去看玲珑的脸,他怕玲珑戳破这个谎言,随后就再一次离开自己。

如果玲珑,就是他做出来的那个最完美的克隆人,只属于他一个人的克隆人,这样,玲珑是不是就不会离开自己了....

陆承僵硬忐忑地站在原地,直到听到玲珑那微弱的咀嚼声,他才回头看向玲珑。

还好,玲珑并没有什么异样的表情,还好,他的玲珑还在....

“玲珑,多吃些,吃完早餐之后,哥哥带你去看最美的风景,好不好?”

陆承笑得很温柔,一脸痴恋不舍地看着玲珑,这一刻,他想把他所有的爱,都掏出来来眼前的这个精致美少年。

陆承愿意把自己最脆弱的心,交到少年最有力的手中,从此,幸福还是伤痛,都随他....

玲珑并不想去看什么风景,可是此刻,面对着陆承满是爱意的眼神,他内心很烦躁,他觉得与其坐在这里,还不如出去透透气....

玲珑快速的吃好东西之后,就站了起来,一脸木然的看着陆承,充当好一个假人。

“玲珑,哥哥给你换身衣服,然后我们再出去。”

陆承拉着玲珑走回房间,拿出了各式各样的衣服,玲珑扫了一眼上面的尺码,竟然全部都是自己的尺码。

“玲珑,喜欢这件衣服吗?这件衣服,是哥哥上个月特意给你定制的,因为欧洲的雨季长,哥哥在想,万一玲珑也冷了怎么办....”

“不喜欢吗?那你看看这件,这件是哥哥上周给你定制的,是你最喜欢的白『色』,跟你一样干净....”

“还有这件....”

陆承一件一件的拿出来,放在玲珑的面前,就好似在交付自己的心一样。

他不光给玲珑买了很多玲珑喜欢的衣服,还有柜子里满满的零食,电视里下载的各种电视剧....

所有玲珑喜欢的东西,陆承都在为玲珑精心准备着,三年来,从不懈怠。

只有这样,他才觉得,他的玲珑,还活着....

玲珑看着满目的精致服饰,秀眉不自禁的轻蹙,陆承....这几年来,到底都在做什么....

陆承拿起一件白『色』的针织衫,开心地走到玲珑的面前,要帮他换上,然而在他靠近玲珑的那一刻,玲珑本能的往后退了一步,拒绝过与亲密的肢体接触....

玲珑,不喜欢自己靠近他....

这个想法一出,陆承顿时僵住了,他在温柔的笑,然而眼眸中的那抹泪光,却显得那样刺眼。

陆承手足无措,他将衣服放在了床上,装作没有发觉玲珑的抗拒一般,更加温柔的轻声说道。

“玲珑,哥哥也要去换衣服了,你选一件喜欢的,自己换上吧....”

陆承转身离开了房间,当房门关上的那一霎那,竟无法控制住自己的眼泪,哭得像个孩子一般,又紧紧的咬着唇,不敢发出一丝声音....

当玲珑换好衣服的时候,打开房门,就看到了同样穿着白『色』针织衫的陆承。

陆承在看到他穿了自己选的针织衫的那一刻,骤然惊喜,笑得温柔纯粹,在玻璃窗洒进来的阳光下,逆着光,对他伸出了手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