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33言情 > 科幻 > 快穿:男配他是朵娇花 > 病娇竹马的栾宠(73)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玲珑怔愣的看着陆承,粉唇紧抿,眼神中满是错愕与不耐烦,他没有回答陆承的话,他的样子,就好似一个精致的瓷娃娃,并不明白陆承在说些什么。

爱上一个人,真的会这样痛吗?

玲珑并不懂,但是他此刻一点都不想面对陆承的深情,心里说不出的烦闷,很想出去透透气,似乎....现在的气氛,压抑沉重得让他呼吸有些困难。

陆承一瞬不瞬的看着玲珑,玲珑眼中的那抹不耐烦,就好似一柄利刃,直刺他的心。

这一刻,痛得好似凌迟一般,难受极了。

玲珑再也不会用曾经那样的眼神看他了对吗?玲珑已经不爱他了对吗?玲珑....已经不再是曾经的玲珑了....

不再是,那个只属于他一个人的叶玲珑。

原来,爱而不得,绝望卑微,是这样的疼,疼得心口停滞,疼得眼睛酸涩,疼得无法呼吸。

陆承突然觉得,玲珑回来,也许就是报复自己的,曾经玲珑如何爱自己求而不得,现今自己就如何爱玲珑绝望到尘埃....

“没关系,就算你不再爱我,不再原谅我,只要能一直在我身边就好。”

陆承轻轻呢喃道,眼底尽是绝望的温柔,是了,就这样留在他身边就好,玲珑想要什么他都可以给他,包括,自己的命。

玲珑看着陆承这样一双眼眸,明明在笑,却笑得无尽忧伤,让玲珑看了就心烦,索『性』,直接闭上了眼睛,佯装困了。

陆承躺在玲珑的身边,就这样一直看着他,看着玲珑的侧颜,脑中回忆的,是两人曾经的过往....

他是从何时爱上了玲珑?可能是在玲珑离开他时,那个孤寂惹人心疼的背影开始;也可能是在玲珑笑得一脸纯真,眸光潋滟的看着他开始;亦或,是在更早的之前,那个倔强又妖媚的玲珑,第一晚让自己纵情欢爱开始....

早就爱上他了,爱他成疾,从此,『药』石无医....

竖日。

玲珑在醒来的时候,睁开眼差点吓了一跳,只见他的身侧,陆承青黑着眼眶,一直安静又温润的看着他....

“玲珑,你醒了?哥哥给你做早餐。”

陆承亲昵地『揉』了『揉』玲珑的短发,随后起身走了出去,玲珑蹙眉看着陆承,越发觉得陆承的精神状态已经不正常了。

陆承昨夜一宿未眠,他舍不得合眼,因为他怕,醒过来之后,玲珑就不见了....

只要能跟玲珑在一起,他可以不睡觉,就算是死,也要死在玲珑身边。

“叮铃——”

陆承的电话响起之后,他便接通了电话,耳边传来了陆景的咆哮声。

“陆承!就算是我骗了你又如何!你知道玲珑走之前跟我说了什么吗?他说他恨你!哈哈哈...他不会再爱你!”

“陆承,你知道玲珑为何回去找你吗?因为他要报复你!你折磨了他这么久,他怎么可能还会原谅你!”

“哈哈哈....陆承,就算你让我没了陆氏又如何,你才是那个可怜虫,你最想爱的人,从现在起,永远都不会爱你....”

“嘟嘟嘟——”

电话的另一端,变成了忙音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