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33言情 > 科幻 > 快穿:男配他是朵娇花 > 病娇竹马的栾宠(72)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玲珑很想将这块肉吐出来,可是作为一个“克隆人”,他还是强装着面无表情的咽了下去。

而陆承,在看到他的反应时,眼中的那一抹惊喜,让他的心跳得快要溢出....

陆承再次叉起一块牛排,喂到了玲珑的嘴边,毫无意外的,看到了玲珑眼底的不悦抗拒。

陆承笑了,笑得眼底满是晶莹,一边笑一边哭,激动到不能自抑....他得到了内心最想要的那个答案。

“玲珑,对不起,这份牛排不好吃吗?哥哥重新给做一份....”

陆承拿起牛排的盘子,还有手中的刀叉,激动到发出金属撞击差点掉到地上的声音,亦浑然不觉。

如果说,一个人的外形可以造假,可喜好习惯,直接表现出的第一反应,还有那独特的体香,都是不能造假的....

眼前的这个人,很有可能就是他的玲珑....

玲珑没有死吗?可是....他为何装作克隆人出现在自己面前?又为何消失了这么久?

陆承不敢多想,具体的答案是什么,似乎都不是那么重要了。

只要这个人是玲珑就好,要他付出什么代价,陆承都无所畏惧....

玲珑看着有些激动疯狂的陆承,忍不住想要蹙眉,陆承至于吗?因为牛排不好吃,他就又哭了,怎么变得这么爱哭。

玲珑不知道完全爱上一个人是什么感觉,只是觉得,陆承现在可能已经疯了,情绪完全失控。

陆承确实疯了,他疯得有些不敢相信这是真的,他拿起刀,划向自己的手臂,直到看到那溢出的鲜血,还有丝丝疼痛,他才相信,这不是一场梦。

陆承擦干眼底的泪,站在厨房里,看着面前的食材,笑得像个幸福的傻子,他十分用心的做了玲珑最喜欢的牛排。

他对待玲珑,就像对待美丽的水晶一般,很怕他破碎掉,温柔小心,眼睛片刻都舍不得离开玲珑的娇颜。

看到玲珑的每一分,每一秒,都是赚到的。这是上苍赐予他最好的礼物....

入夜,陆承抱在玲珑的身边,轻轻亲吻他的额角,看到玲珑眼底的抗拒,陆承的心被刺得一痛,随后放开了他....

“玲珑,哥哥会把最好的一切,都送给你....”

“玲珑,哥哥愿意为你做任何事,你就是我的命....”

“玲珑,永远跟哥哥在一起好不好....”

.......

陆承抱着玲珑,轻轻呢喃,这一刻的他,带着祈求,爱得卑微,他似乎体会到玲珑当年那种绝望的爱了....

漆黑的夜晚,月光透过玻璃窗洒进卧室,清冷的光亮,衬得玲珑的肌肤白皙似雪,让陆承突然想到了在度假区酒店的那一晚。

这个精致的美少年,绝望卑微而充满希冀的看着自己,问自己,会爱他吗?

“玲珑,对不起,曾经让你难过了....以后不会了,就算是我丢了命,我亦不会伤你。原谅我好吗?”

陆承眼底的晶莹亮如繁星,如珠如宝的看着玲珑,轻轻捧起他的脸,跟曾经的玲珑一般,希冀的祈求着心上人的爱,哪怕万劫不复,亦不会回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