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33言情 > 科幻 > 快穿:男配他是朵娇花 > 病娇竹马的栾宠(71)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承的眼泪,在这一瞬间,悄然掉落,他像一个『迷』路的孩子,再也找不到通往幸福的出口....

玲珑站在陆承的面前,看着那一滴滴晶莹,有些说不出的烦躁。

他从来不知道,陆承怎么这样爱哭,真是矫情又活该,可那眼泪看着却好碍眼....

玲珑抬起纤细莹白的手指,触碰陆承的脸颊,轻轻擦拭掉他的泪珠,面容依旧面无表情。

那手指的温热,擦掉了脸颊的冰凉,明明只是一个简单而随意的动作,却让陆承整个人都怔住了。

随后,陆承一把抓住了玲珑的手,当感受到那掌心的温度时,陆承的心跳得很快,一个不可能的想法,涌入陆承的脑中。

他一把将玲珑抱入怀中,他深埋玲珑的颈肩,不敢置信又期待小心的,轻轻闻着,若有若无的,那独属于玲珑的体香,淡淡的萦绕在鼻尖....

陆承突然笑了,整个人激动到发抖....

克隆人的体温偏低,身体长期处于冰凉状态,不可能掌心带着温热....

那么,现在站在他面前的,若不是克隆人,会是谁?

会是他的玲珑吗?

这个世界上会如此有这样相似的两个人吗?相似到,连体香都一致....

还是说,这是有心人蓄意『操』控的一场阴谋?

可是,即使这是一场阴谋,哪怕想要谋得的是他的命,他此刻也只想沉沦在这场阴谋里,永远都不想醒来。

因为他怕,戳穿了现实的这层窗户纸,他最想要的玲珑,就会消失不见,不再属于他。

陆承掩藏掉眼中的希冀与惊喜,只是紧紧的抱着怀中的人,似要将他融进骨血里。

“玲珑,哥哥带你回我们的家,那里有最美的风景,最好吃的美食,有你想要的一切....还有我。”

陆承笑了,好似最爱的礼物失而复得的孩子一般,温暖而纯粹,他牵起玲珑的手,两人往实验室的出口走去....

海湾别墅。

玲珑表情木纳的坐在餐桌前,看着陆承端上来一道一道的美食,从见到陆承开始,他没有说过一句话,静静的看着陆承的悲喜,置身事外。

“玲珑,这些都是哥哥为你学会做的菜,你尝尝看,喜欢吗?”

陆承拿着一份牛排,小心而紧张的放在了玲珑的面前,满怀期待的看着他。

而玲珑看着那『色』泽香气都很诱人的上好牛排,顿时觉得自己确实有点饿了,可是....克隆人会吃东西吗?玲珑倒是不太了解,为了防止『露』出破绽,还是继续装个傻子吧!

陆承见玲珑没有动作,于是主动将牛排切成了一小块,叉起一块,喂到了玲珑的唇边....

陆承握紧刀叉的五指,用力到苍白而轻颤,他在紧张,也在期待心里的那个结果....

玲珑张开嘴,肉汁在口舌中崩裂开的时候,玲珑感觉到的不是美味,而是异常的难吃,他整个人都不好了,脸都快绿了....

陆承,相处了三年,竟然不知道自己最讨厌罗勒的味道吗?他竟然在这份牛排里放了罗勒汁,还自诩是特意为自己学得菜?

果然,陆承的爱,显得是这样的可笑!

ps :推好友驰禾的耽美文《快穿:病娇男主何弃疗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