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33言情 > 科幻 > 快穿:男配他是朵娇花 > 病娇竹马的栾宠(70)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承笑了,眼眸微光闪烁,他看着玲珑的样子,就好似在看一个美丽而易碎的泡沫。

陆承瘦了,他很憔悴,整个人苍白得近乎透明,玲珑甚至不知道,这样的肤『色』,陆承是有多久没有离开过实验室了。

玲珑蹙眉,他没有想到会碰到陆承,他亦没有开口,他不知道要说些什么,五指握紧了腰间的*屏蔽的关键字*,他在犹豫,要不要开枪。

还没等玲珑有所行动,背后就一僵,陆承闪身到他的身后,一把将他拥入了怀中....

玲珑刚想推开陆承,就感到脖颈处一片冰凉,陆承的脸埋在玲珑的脖颈,捧若珍宝的亲吻着,他的身体轻颤,小心而又用力的抱着玲珑,就好似他怀中的人,随时都会消失一般。

玲珑怔愣,陆承....是在哭吗?呵,不可一世的陆承,竟然会为他哭....

玲珑的耳边,传来陆承低哑而又绝望,充满思念的声音。

“玲珑....哥哥好想你....”

“1158天了,你终于让我梦到你了,哥哥求你不要推开我,因为我怕,我怕黎明中醒来后,就再也无法拥抱你....”

陆承哽咽了,那卑微温柔的语气,是玲珑从未听过的....

“这个梦,真美,希望我永远都不要醒过来....”

玲珑的脖颈,感受着陆承绝望的眼泪,心里说不出是什么感觉。陆承是喝醉了吗?以为这一切都是他的梦?

陆承的心很痛,即使拥抱着玲珑,他的心依然很痛,因为他知道,这一切都是假的,他的玲珑,再也回不来了....

【叮,男主陆承的好感度上升为98点。】

玲珑听到脑中的提示音之后,忽然改了主意,他决定暂时留在这里,若是今晚就可以把陆承的心动值刷满,那么....

玲珑眼底的杀意一闪而过,随后恢复了木纳空洞的表情,看上去就好似一个假人。

玲珑就这样身体僵硬的被他抱着,一动没有动,直到陆承的呼吸平稳,将玲珑转过身来....

“谢谢你....即使你是假的,我也谢谢你来到这个世界...你真像他,跟他一样,精致而美丽,让人看了就怦然心动....”

陆承从刚刚的骤然剧烈的情绪波动中,已经略微恢复过来,他注意到玲珑穿着试验服,已经将玲珑当成了最新克隆出来的人。

“玲珑,我会把我们所有的回忆,复刻到你的记忆里....从此,你就是他....我们重新开始好吗?”

陆承冰凉的手掌,轻轻捧起玲珑的脸颊,看着他的眸光中,带着一种绝望的希冀....

陆承笑了,笑得苍凉,他的手指细细摩挲着玲珑的脸颊,直到将那白皙的肌肤搓红。

玲珑没有开口,为了不『露』出破绽,他只能一脸茫然的看着陆承。

“你终究不是他....”

陆承绝望地呢喃道....

克隆人终于做出来了,他曾经以为,这样就能找回玲珑了,让玲珑永远的陪着自己。

可是,当梦想实现的这一刻,他发现,他一丝喜悦都没有,反而胸口疼得无法呼吸。

他想玲珑,很想很想,想到心都疼了。越想玲珑,他才越知道,有些人是无法替代的,玲珑不会用这样的眼神看着他。

叶玲珑,是独一无二的。

而他陆承,却弄丢了自己的举世无双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