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33言情 > 科幻 > 快穿:男配他是朵娇花 > 病娇竹马的栾宠(69)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玲珑把玩着手中的手机,看着冰山雪景,眼底尽是戏谑。

不过,现在的时间也是刚刚好了,陆承的好感度已经三个月没有变化了,也是意料之中。

通过五姑娘的转播,玲珑已经知道了陆承的实验室近况。陈彼得确实是个人才,短短两年的时间,竟然真的研发成功了。

按照陈彼得的说法,克隆人“玲珑”,还有一周的时间就能做好了。

所以,这三个月来,陆承的好感度没有再升高了,因为此刻的陆承,满心都是期待,他等着见到“复活”的玲珑。

克隆人研发基地。

玲珑终于混了进去,研发基地的安保工作做得很好,若不是他在系统那里赊账兑换了高科技屏蔽器,还真的不好进入。

玲珑一路小心地来到了实验室,他今天的目的很简单,就是要销毁掉所有数据,他要让陆承以为很快就可以成功,制作出假玲珑的那一刻,毁掉所有。

毁掉陆承这三年来的所有实验数据成果。

毁掉陆承未来的人生希冀,即使是一个虚假的替身,这样的美梦,他也不会让陆承拥有。

“哒哒哒——”

玲珑站在实验室里的几台电脑前,让系统检测着到底数据在哪台机器。

【蠢系统,是这几台机器吗?】

【不....不是!宿主,你要销毁得数据不在这里....】

五姑娘磕磕巴巴地说道,它要跟宿主撒谎了,因为....宿主实在是太狠心了,它很怕宿主毁掉陆承所有的希望之后,陆承会直接黑化到100点。

那么到时候,它就永远不能离开这个世界了....

它要是知道宿主来这里,是为了销毁所有数据,打死它也不会带宿主来的!

【那在哪里?】

玲珑的秀眉微蹙,带着明显的不悦。这个蠢系统刚刚还说在这边,现在又说不是,连这点小事都办不好,真的是太没用了。

【在....在你后面的生物仓库里....】

五姑娘说完就下线了,它现在真的是在瑟瑟发抖,希望宿主不会发现,它在搞事情啊....

玲珑将信将疑的走进了后面的仓库里,然而,走进去之后,就被眼前的场景惊呆了!

只见这个巨大的仓库里,一个个『迷』你仓中,躺着的是各式各样的“自己”。

有的是脸很像,但是身体残缺的,有的是肤『色』不对的,想来,这些就是克隆失败的试验品。

还没等玲珑想继续下一步动作,就听到了不远处的脚步声传来....

糟糕!玲珑看了一眼其中的一个失败克隆人,快速的将克隆人身上的纯白『色』套装拖了下来,套在自己的身上。

刚打开一个空置的『迷』你仓的时候,身后的门就被打开了....

玲珑蹙眉回过头去,手悄悄地放在腰间的*屏蔽的关键字*上,若是发生了什么状况,他只好先发制人了!

电光火石,四目相对。

陆承浑身酒气,脸上带着些许胡渣,就这样颓废狼狈的出现在了玲珑的面前!

玲珑怔住了,粉唇紧抿,他跟陆承相处三年,从未见过陆承像现在这个样子。

“玲珑....你终于来看哥哥了....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