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33言情 > 科幻 > 快穿:男配他是朵娇花 > 病娇竹马的栾宠(68)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承彻底安静下来之后,拒绝所有人的靠近,除了他手中的那枚戒指,没有人可以融入他的世界。

陈彼得跟所有的医护人员都自动退了出去,他们觉得陆承现在的精神状态很不好,需要心理医生的评估,还有服用一些抗抑郁的『药』物。

陆承一直拒绝吃饭,所以医护人员只好给他注『射』营养『药』剂,他就像个活死人一般,整天都静静地坐着发呆,直到护士将陈彼得之前留下来的字条交给陆承,在陆承看到的那一刻,再次疯狂起来。

陆承将手上的针管再次拔掉,踉踉跄跄地站起来,不顾着身体的虚弱,就要马上出院。

医院的人没有办法,只得让他出院。

陆承在第一时间联系了陈彼得,原因无他,陈彼得那里,有着他活下去的希望。

“mr l,你先好好养伤,克隆人生物技术,我已经研发出最关键的一个基因问题了,我们随时可以研发这个项目。”

陈彼得是陆承以前在国外投资的科技培养项目中的其中一人,他是个生物工程的天才,陆承在一年前的某一天,突然出现在他的面前,问他克隆人技术,有没有可能实现。

“马上开始这个项目,无论投入多少人力物力,我要最快速度研发成功。”

陆承十分激动地说道,他的心仿佛在一瞬间活了过来,因为,他终于可以,再见到玲珑了。

哪怕,只是一个复制品....

“玲珑,哥哥马上就能让你活过来了....”

陆承轻轻亲吻戒指,眼底带着一丝水光,只有对这枚戒指的时候,陆承才会温柔。

在陈彼得的眼中,陆承一直是冷漠高傲的男人。

而上一次见到陆承,却发现陆承好似变了一个人,阴郁,偏执,疯狂,总是喜欢温柔的亲吻戒指自言自语...

陈彼得隐隐猜到,陆承应该就是为了这个名叫“玲珑”的人,才不惜财力投入到克隆人的技术中。

陆承对陈彼得有知遇之恩,陈彼得为了让他的boss满意,几乎是没日没夜都在疯狂的研发中....

时间飞逝,两年后。

瑞士雪山。

一个一身白『色』滑雪服,做着危险漂移高难度动作的人,在停住的那一刻,周围不少人都吹着口哨鼓起掌。

玲珑将滑雪镜摘了下来,『露』出了那张精致的脸孔,白皙的肌肤上,被风雪吹得带着红晕,那似有似无的笑意,显得他慵懒充满魅『惑』。

【啊啊啊,宿主,好感度已经三个月没有变化了,你就不打算做点什么吗?】

五姑娘看着每天就知道好吃好喝环游世界的宿主,顿时心累。

陆承对宿主的好感度卡在96点之后,就再也没有升高。它觉得,继续这样“躺赢”等下去,希望是太渺茫了。

眼看就要胜利了,五姑娘还是很着急的。

【真是蠢,才三个月,你就沉不住气了。我的事情,我自有决断。】

玲珑眼底带着一抹诡谲,每过去一天,对陆承来说,都是无比痛苦的活着,他当然要让陆承好好享受这样的生活了。

他当了陆承三年的栾宠,忍了陆承三年。那么,他怎么也要让陆承痛够三年,再出现了结这场游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