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33言情 > 科幻 > 快穿:男配他是朵娇花 > 病娇竹马的栾宠(67)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医院里。

陆承被救了过来,并没有死。

可陆承却一点都不高兴,他醒过来的第一件事,就是习惯『性』地『摸』向自己的无名指,然而那刻着“玲珑”名字的戒指,并没有在手指上。

陆承顿时暴躁阴冷到疯狂,陆承一把抓掉还在血管处输『液』的针管,面无血『色』苍白的脸『色』,发出慎人的阴霾,犹如陷入疯狂的绝望野兽一般,他用着虚弱的力气,推倒了床边的桌子还有医疗用品。

“哗啦——”

一声巨响之后,医护人员还有陈彼得,一起冲进了重症监护室。

“mr l,你终于醒了!你没事真的是太好了!”

陈彼得的话还没有说完,陆承就对着他还有医护人员冲了上去,这愤怒的样子,顿时让所有人吓了一跳!

“玲珑在哪儿?你们把他还给我!”

陆承抓住一个医生的衣领,嘶哑着嗓音说道,眼中尽是杀意!

医生一向救死扶伤,从未见过自己救了的人,竟然对自己产生杀意,顿时有些怔愣了...

“病人你先冷静些!护士,上镇静剂!病人情绪不稳定!”

医护人员直接就拿着镇静剂走向陆承,然而没有人能靠近他,他疯狂地挣扎着,绝望地一遍一遍说着,把他的玲珑还给他...

“mr l,玲珑是谁?”

陈彼得实在不忍心看着陆承这个样子,他走过去对陆承说道。

陆承一听到玲珑的名字,顿时安静了下来,他静静地看着手上的无名指,薄唇张合,却没有说话。

玲珑是谁?

玲珑,是他伤害最深,却又爱入骨血的人。

是他自己,把玲珑弄丢了,就连这最后的一丝念想,也都没有了...

陆承空洞绝望的眼眸中,渐渐湿润,直到脸上一片冰凉,整个人充满着死气...

上苍不让他死掉,还让他弄丢了玲珑,是不是,连上苍都在帮玲珑惩罚着自己,让自己带着悔恨与求而不得,绝望到死。

陈彼得对医护人员做了一个手势,由于陆承忽然安静了下来,也就没有打镇静剂的需要了。

陈彼得看着陆承一直盯着自己的无名指,忽然想到了什么一般,从衣兜里拿出了那枚在手术台上摘掉的戒指,他想起来,这枚戒指上,正好写着“玲珑”两个字。

“mr l,你是在找它吗?”

陈彼得将戒指递给了陆承,陆承在看到戒指的那一刻,空洞的眼眸中终于恢复了生气,一把抓住戒指,『露』出了孩子般失而复得的喜悦。

陆承亲吻着戒指,温柔的说道。

“玲珑,哥哥就知道你不会离开我的,你会一直陪着我对不对...”

“哥哥刚刚好怕,怕再也见不到你了...”

“原谅哥哥好吗?哥哥再也不会离开你,我会一直带着你...”

陆承再次陷入了自言自语,他现在这个样子,让陈彼得莫名难受,陆总,不应该是这个样子。

陈彼得不知道是谁让陆承变成了这个样子,陆总,一定是失去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吧,他看上去绝望得让人揪心,是什么原因,能让高高在上的陆总,选择以这样的方式,结束生命...

ps:本文首发平台为阅文qq阅读,追读的美人们可以来qq阅读书评撩一撩~后期会为粉丝们推出一些福利活动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