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33言情 > 科幻 > 快穿:男配他是朵娇花 > 病娇竹马的栾宠(66)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承不再管陆氏,而陆景也终于跟陆承兄弟反目。

陆景不甘心得不到玲珑,他要证明自己比陆承强,他不断的吞并着陆承在陆氏的股份与地位,短短的一年时间里,俨然已经成为跟陆承不相上下的决策人。

陆景把对陆承做的每一件事情,都通过邮件的方式发送给了玲珑的账号,他不知道玲珑会不会看见,也不知道玲珑会不会活着。

陆景想,若是玲珑还活着,知道自己一步一步『逼』走陆承,让陆承过得不好,那么,玲珑会不会被自己『逼』回来?

叶玲珑,是陆承终生的刻骨铭心,亦是陆景终生无法拥有的执念。

-

欧洲。

陆承亲吻着手上的戒指,还有脖颈的项链,看着风景如画的湖泊山川,笑得一脸温柔。

“玲珑,这里是你曾经说,最想居住的城镇。幽静,美丽,让人痴『迷』神往,就如你一样。你喜欢这里吗?我为你买下了这里最好的房子,就这样,我们永远住在这里可好。”

陆承抬起的手指上,小拇指处带着黑『色』的指套,而无名指上,是一枚灰『色』石头一般的戒指,上面还带着暗红『色』的幽光。

那个戒指,是陆承亲手做的,他像个疯子一般,将自己的小指切掉,跟玲珑的骨灰,一起烤制成这枚戒指。

他爱玲珑,爱到想将玲珑融入骨血,亦不能分开。

就用这样的方式,让玲珑一直跟自己在一起吧!

他想,他要带着他想捧若心间的心上人,一起游历没有游历的地方,带着玲珑去欣赏还没有看过的风景。

陆承要把玲珑所有想做而没有做完的事情,都带着他做完。

这样,他就可以在玲珑最喜欢的地方,抱着玲珑的骨灰,一起通往极乐了。

陆承来到塞纳湖畔的别墅里,为玲珑做了一顿丰盛的晚餐,他看着手中的戒指,眼眸中的爱意与偏执,溢出无尽的温柔与思念。

“玲珑,哥哥马上就可以见到你了...”

陆景清越如水的声音,倾泻而出,轻轻亲吻戒指,随后,他拿出了之前玲珑在度假区『自杀』后留下的水果刀,同样的位置,陆承狠狠地划下去,在看到鲜血流出来的那一刻,陆承终于笑了,笑得像个孩子一般,高兴而充满期待。

死,对他来说,不是惩罚,而是最美好的期待。

因为极乐世界的另一端,有他最想要见到的人。

陆承靠在沙发角落里,看着太阳的余晖洒进屋内,意识涣散间,脑中浮现出玲珑那一日的娇颜,他笑得娇媚如花,好似那午后的最后一抹艳阳...

“嘭——”

陆承没有锁的房门,就这样被忽然推开了。

“mr l,你在家吗?我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!”

一个中文说得不太好的金发碧眼帅哥,突然闯了进来,没等他继续说完,入眼就看到了一片猩红『色』,还有倒在血珀里,脸『色』苍白已陷入昏『迷』的陆承...

陈彼得顿时收起了脸上的笑容,手哆嗦地拿出手机,拨打了急救车的电话...

陆承被送往了医院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