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33言情 > 科幻 > 快穿:男配他是朵娇花 > 病娇竹马的栾宠(65)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承一直看着玲珑留下的这封信,泪珠掉落在信纸上,脸颊的那一抹冰凉,让他错愕疯狂。

陆承,一个自大到觉得自己可以掌控一切的男人,竟然也会为一个人哭。

这一刻,他脑中回想起他跟玲珑见的最后一面,那一双充满希冀与爱意的眼眸,就这样湿漉漉地看着他。

‘哥哥,你爱我吗?爱我...我就留下来。’

这句话将成为陆承此生的梦魇,而答案,玲珑却永远都听不到了。

爱他吗?

陆承抱紧玲珑的衣物和骨灰,笑得苍凉而绝望。

“玲珑,哥哥爱你。留下来,永远陪着我可好...”

陆承的声音很温柔,轻得似乎瞬间就消散在空气中。

玲珑没有死,只是现在变成了一捧骨灰而已,玲珑那么爱他,即使是化作执念与鬼魂,也不会离开他的身边。

陆承小心捧若珍宝地抱着玲珑的骨灰,走到了楼下的餐桌上,让佣人准备了丰盛的晚餐。

玲珑喜欢吃甜品,喜欢吃牛排,玲珑喜欢蓝『色』,喜欢看狗血总裁剧,喜欢零食,喜欢......

玲珑所有的喜欢,都深深的印在陆承的记忆里。

在这场栾宠游戏里,他输了。

玲珑以这样决绝的方式,化为一柄利刃,没入他的心脏,让他在以后的日子里,每一下的跳动都会鲜血淋漓,每一次的呼吸都会痛不欲生。

这不是随着时间和现实就会褪『色』的回忆,而是,只要还活着,就难以忽略的心痛和绝望,是人生再也无法快乐的痛苦根源,这柄利刃,叫做习惯,融入他的生命和空间,是他再也无法戒掉的温柔。

-

【叮,男主陆承对宿主的好感度上升为90点。】

玲珑听到脑中的提示音之后,脸上浮现出病态的笑意,讽刺而又慵懒。

陆承,这就难受了吗?可是,他觉得还不够,接下来的每一次好感度的增长,都将是陆承锥心刺骨的疼痛。

【宿主...好感度最近几乎每天都会上涨,等好感度达到100,我们就可以离开这个世界了。】

五姑娘对玲珑提示着,它现在简直是要喜极而泣了,终于可以离开这个可怕的世界了,男主变态,宿主可怕。

总之...在这样的状态下,要是还能完成任务,真的是太不容易了!

【呵,离开?为何要离开?好感度达到100点,我还有要事要做。】

玲珑的眼底带着疯狂与嗜血,他怎么可能就这样放掉陆承!

【宿主...你要做什么...】

五姑娘见玲珑此刻病态的表情,顿时有些哆嗦地问道。

玲珑没有回答蠢系统的话,而是饶有兴致的把玩着手中的水果刀,笑得一脸邪肆。

接下来,该轮到他玩弄陆承了!趁他病,要他命...

-

而陆承,也确实病了...

陆承疯了,他身边的所有人,都是这样认为的。

陆承整日里,都抱着玲珑的骨灰盒温柔地说话,无论去哪里,都会带着这个骨灰盒。

所有来劝他,试图告诉他玲珑已经死掉的人,都受到了陆承狠厉地惩罚,陆承活在了自己的幻想里。

陆氏,陆承从那一日起,就再也没有去过,仿若一切,都无所谓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