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33言情 > 科幻 > 快穿:男配他是朵娇花 > 病娇竹马的栾宠(64)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承抱着骨灰盒走了进去,屋子里的每一个角落都无比的熟悉,又无比的陌生。

熟悉的是一切都如此整洁,陌生的是再也没有了玲珑的气息。

陆承脚步沉重地走上旋转楼梯,站在了玲珑之前住过的房间门口,握住门把手,半天没有推开门。

他承认,在这一刻,他无比的想玲珑,没想到,他也会想一个人想到心痛。

他推开门就可以看到所有属于玲珑的气息,然而,他又怕推开这扇门,他怕,进入这扇门之后,就将进入了另一个世界,一个再也没有玲珑的世界。

“咔——”

门锁被转动开来,他手指轻颤,终于推开了门...

午后的阳光透过窗棂洒进卧室,整洁的床单上,带着阳光的温暖,就好似是玲珑留下的温度。

陆承将玲珑的骨灰放在了桌上,他整个人躺在了这张床上,留恋与温柔,眼底的痛似要狂涌而出。

“玲珑...哥哥想你了...”

从此,关于这栋别墅的回忆,都是那少年深夜等他归家的影子,都是那少年为他泡安神茶的影子,都是那少年蜷缩在沙发吃零食的影子,从此都是那少年见到他就宛若娇花绽放般的笑颜,明媚得让人怦然心动。

陆承坐了起来,打开了衣柜,看着玲珑还没有收走的衣物,心好似揪着疼。

陆承将这些衣服小心翼翼地拿了下来,紧紧地抱抱在怀里,就好似还能拥抱他一样。

似乎,拥抱着玲珑的东西,就能感觉到,玲珑还在自己身边。

陆承走到写字台前,坐了上去,这是平时玲珑很喜欢的位置,这里可以看到窗外的花园,玲珑说这里风景很美。

还有那本玲珑总是喜欢翻阅的书,陆承轻轻打开,翻到后面的时候,他的瞳孔一缩,彻底的愣住了。

这里面,是玲珑送给他的一封信。

‘哥哥,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这封信,如果你看到了,想来这个时候,你已经跟廖小姐*屏蔽的关键字*了。

哥哥...今天是我们这个契约的最后一日,我要离开这里了,这几天你对我很温柔,温柔到我很舍不得离开。这就好似一场美丽的梦,我真的希望自己不要醒过来,梦里有我,亦有你。

哥哥你一定很诧异我为何会在那日救了廖小姐吧?我并没有你想象中那样善良,只不过...我不想让你的未婚妻死掉,毕竟,这是你要放在心尖上疼宠的人。

廖小姐说,你不知道如何开口跟我解除这段荒谬的关系,那么,就让我识趣一些吧,过了明日,我就会离开了。

我知道哥哥不会爱我,可是我爱你就够了!哪怕这份爱终会令我坠入深渊,亦无法得到回应。

哥哥,玲珑祝你幸福,原谅我,我只能真心祝福着你,却无法祝福她。我终究还是自私了...’

陆承的手指紧紧攥着这页信纸,内心充满各种情绪,悔恨,愤怒,悲伤,绝望,求而不得...

他忽然疯狂地大笑起来,像个孩子一般跌坐在地上,不停地笑着,笑到脸上一片冰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