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33言情 > 科幻 > 快穿:男配他是朵娇花 > 病娇竹马的栾宠(63)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‘陆景哥,谢谢你一直以来都温柔宠溺着我。可是,对不起,我又有要利用你对我的温柔了,这是最后一次了。陆景哥,你知道的,我一直都爱着哥哥,我爱他,但是他永远都不会爱我。这份爱,太过沉重,也太过肮脏,肮脏到连这泳池的水,也洗涤不净。’

‘原谅我用这种方式不辞而别,因为我活得太痛了,痛到没有希冀让我想再停留。愿来生,没有来世。’

“啪——”

陆承的脸『色』苍白,薄凉的唇角轻颤,浑身忽然好似被抽丝剥茧一般,没了一丝力气,手机掉落在地上,他背靠着墙壁,绝望地看着黑白照片中的玲珑。

叶玲珑,死了。

叶玲珑终于爱上了他,亦爱到了绝望,跟他一开始『逼』玲珑做他的栾宠时,想要达到的目的一样,甚至,效果更好,这份爱绝望的爱直接『逼』死了玲珑。

然而...心为何会这样的疼...

“陆承,你现在是不是痛到无法呼吸,想到玲珑,心脏就撕裂般的疼,绝望到生无可恋...如果是,那么恭喜,你爱上你的栾宠了!而且还亲手『逼』死了他,这份爱来得太迟,玲珑今生见不到,亦没有来世!”

陆景看着陆承此刻仿若卸掉了一身的铠甲,仓皇无错,绝望的像是一个被抛弃的孩子一般,靠在墙角,他的心里是说不出的畅快!

陆承听完陆景的话,空洞的眼底,带着绝望与孤寂,他讨厌陆景,因为陆景跟他抢玲珑,此刻,他亦嫉妒陆景,是那个可以见玲珑最后一面的人,是那个早就可以看清本心所爱的人。

而他自己,这三年来,究竟做了什么?

他不敢去想陆景质问出的话,不敢去想心中那呼之欲出的答案。

陆承满脑子想的都是玲珑的那句话,他想不出当时的玲珑,会是怎样的绝望。

‘愿来生,没有来世。’

陆承五指攥拳,指甲扎出血滴也未曾皱眉,仿若一个麻木的行尸走肉一般。

他忽然站了起来,走到了祭品桌前,一把抱住了那坛骨灰,紧紧地拥在怀里,用着此生最温柔的声音说道。

“玲珑,哥哥接你回家了。”

叶玲珑,你的来生不但会有来世,还会有生生世世。

而那生生世世里,亦会有他,即使以这份肮脏的爱为羁绊,他亦不会放开他!

“陆承,你要做什么?你将骨灰放下!玲珑说了,不想再见你!”

陆景冲到了陆承的面前,试图去抢夺他手中的骨灰盒,即使知道这是假的,但是陆景也不想让陆承带走。

还未等靠近陆承,陆承的保镖就将陆景拦了上去,陆承现在的精神状况明显不对劲,他脸上的笑容太温柔了,温柔到让人觉得可怕。

“少爷,我送你回翡翠湾。”

陆承的保镖看着他开口说道,陆承并未回话,只是如行尸走肉般上了车,紧紧抱着手中的骨灰盒,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。

翡翠湾别墅。

“玲珑,我们回家了。”

陆承握住门把手,轻轻推开了别墅的大门,这是他第一次进门时,温柔的说他回来了。

然而,入眼可及之处的沙发上,再也没有了蜷缩抱膝的可爱少年在等着他了!

陆承的眼眶,没由来的一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