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33言情 > 科幻 > 快穿:男配他是朵娇花 > 病娇竹马的栾宠(62)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景的话让陆承的脸『色』忽然血『色』尽失,陆承幽深的眼眸,瞬间犀利暴戾,满脸的不可置信!

“陆景...你在胡说什么?”

陆承的语气里,带着一丝轻颤。

陆承他竟然慌『乱』的怕了?陆景心里充满了快意,他上次离开陆氏之后,就发现陆承派人盯上了他。

这样也好,他就做一场『逼』真的戏给陆承看看,让陆承知道,什么叫痛失所爱,求而不得!

陆承骗得了自己,却骗不了别人。他此刻的反应,证明了一切,自大的陆承,早就在那场契约里,爱上了叶玲珑!

“陆承,如你所见,玲珑他死了,再也不会出来碍你的眼了...”

陆景看着桌上玲珑的照片,心里充满了各种复杂的想法,闭上眼,就是玲珑绝望毫无生机的那张脸,玲珑没有回去找陆承,也彻底消失在自己眼前,那么...他会去哪儿?

很可能,他再次选择离开这个世界,在一个没有人的角落里,而这次,还会有人找到他救了他吗?

陆景想到这里,揪心的难受。他一定要尽快找到玲珑,而现在,唯有用这个方法,既能伤害陆承,还能让陆承把人撤走,不再如此盯着自己。

即使他找到了玲珑,他也绝不会让玲珑再出现在陆承的世界里,他要让陆承彻底死心绝望,不再去找玲珑,这样,自己才有机会。

“不...不会的...叶玲珑怎么可能会死...”

陆承得知这个消息,他死死地盯着那张黑白照片,他伸手想要抚『摸』照片中娇人的脸颊,可抬起的双手,轻微地颤抖。

黑白『色』是那样的刺眼,刺得他胸口血淋淋地疼。

“陆承,玲珑就是在这个泳池里,划破了自己的手腕,鲜血流满了整个池水,绝望毫无生机地彻底闭上了眼睛。我赶过来的时候,他就死了。你可以问这里的所有人,这件事之所以没上报纸,是我花大价钱压了下来。”

陆景声音略带哽咽地说道,他的手指着外面的泳池,陆承听到他的形容,看了过去,脑中仿若出现了玲珑『自杀』时的样子...

“你骗我?他不可能死!我不让他死,他怎么可能离开我?”

陆承的眼底猩红一片,像个疯子一样,抓起了陆景,然而陆景唇角紧抿,面容沉痛,浑身没有一丝力气地认陆承抓着。

这样的陆景,让陆承的心,彻底慌了...

接下来,陆承找来了这里的经理,还有那日的值班人员,暴戾阴冷地问着,就想得到一个,玲珑没有『自杀』的答案。

然而,事情的发展,仿若给了他狠狠地一掌,他自诩是万能的,可在这一刻,他陆承,居然仓皇无助...

“陆承,不要在玲珑的面前闹下去了,你看了这个,一切都会明白。”

看着陆承此刻的样子,陆景压抑着内心的快感,面上沉寂无波,他将自己的手机递给了陆承,上面赫然是玲珑发给他的最后一条简讯。

ps:还没有进群的美人们,可以进来撩~ 敲门砖【玲珑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