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三个女人一台戏, 这话说得还真没错。

叶蓁对于那个趾高气昂的女人没有半分兴趣, 如果平时,她连一点交谈的欲、望都不会有。

听叶蓁嘲讽的话, 宁可脸『色』青白相交, 十分难看。

她能站在这话里藏刀笑话孟婕, 不过是因为孟婕这五年的沉寂, 再加上复出演了这么一部一看上去就不卖座的电影,星途可以说是一片黯淡, 再无出头之日,所以她这才有这个戏谑的底气。

可叶蓁不是好惹的, 可以说,是她惹不起的人。

陆氏集团的女主人,陆北川的*屏蔽的关键字*,单凭这个身份, 就足以让人望而兴叹不敢造次。

店员与三个女人共处一室,十分尴尬。

叶蓁回头看了宁可一眼,“宁可是吗?不好意思,刚才的话我可能说得太过分了,毕竟我也是第一次进娱乐圈, 关于娱乐圈的事还没有太深入的研究,不知道宁小姐在电影节上拿过什么奖项?”

“我……”宁可支支吾吾说:“我拿过最佳女配……”

“最佳女配?”叶蓁惊讶,似乎有了兴趣, “是金鹰奖?是金像奖?还是金鸡百花电影节?”

宁可笑容僵在脸上, 一时间没有说话, 适才的嚣张跋扈在叶蓁的『逼』声询问之下没有了气焰。

“或者?奥斯卡?”

宁可脸『色』僵硬。

“看宁小姐脸『色』,最佳女配都不是这些奖的?真是可惜了宁小姐这张标准女配的脸。”

这话真是既刺人又气人,这不就是明晃晃的说宁可这张脸是万年女配的脸?

就连一向表情控制得体的孟婕也忍不住无奈轻笑。

看到孟婕脸上的笑,宁可心中恨意更甚,她虽然是女配的命,但这些年来出演的女配也为她拉到了不少粉丝,在娱乐圈里咖位足以和某些出演主角的一线女明星相比,她差的不过是一个机会而已。

而孟婕有什么可笑的?有什么资格笑话她?

“陆太太,我其实很钦佩您,毕竟您能有勇气跨行进娱乐圈当制片人,但正如您所说,您进娱乐圈时间还不长,对于娱乐圈的一些事还不甚了解,”她收敛脸上的怒意与尴尬,演戏一般换上另外一副表情,笑道:“您这位主演从前的事迹可不少,只不过被封杀了四年后,知道真相的人都不多了,您知道,孟小姐在五年前之所以那么出名的原因是什么吗?”

宁可兴奋望着叶蓁,“那是因为,她被金主包养了四五年,后来不知道为什么*屏蔽的关键字*了金主,又被金主给封杀了。陆太太,我不是怀疑您的眼光,我是觉得,像孟婕这种会博的人同情的人,您有必要知道她的真面目。”

“包养?”叶蓁拿出手机,“宁小姐能不能对着手机将刚才的话再说一遍?”

“陆太太,您这是什么意思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