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因为与孟婕一起逛街的不是什么男人而是叶蓁的原因, 尤靖满心欢喜。

可即使是这样, 站在孟婕面前,尤靖仍然束手无措, 喉结不住滚动, 完全想不到该与孟婕说些什么。

叶蓁喝了口热气腾腾的咖啡, 鼻翼闻着咖啡的香味, 实在是看不下去了。

“尤少,如果你没什么事的话请自便吧, 我还想和孟小姐喝喝下午茶。”

赶人的话叶蓁说得很清楚,可尤靖像个雕塑似得杵在这, 明明是个游戏人间的花花公子,早就在花丛里练就三寸不烂之舌,此刻却活像个愣头青,半句话也憋不出。

憋不出来话难道还看不懂眼『色』?

看不懂孟婕那想与你划清界限不想有任何牵扯的一张脸?

尤靖哪里是憋不出, 只是在孟婕面前,他想说的话实在是一句话也说不出口,更何况面前还有叶蓁在。

若是没有叶蓁在这,尤靖或许还能死皮赖脸『舔』着脸和孟婕说两句话。

“我……”

尤靖刚鼓起勇气发一个音,叶蓁对面的孟婕带着歉意对叶蓁笑道:“陆太太, 今天和您一起逛街很愉快,不过天『色』太晚了,我还有点事要办, 以后如果有机会的话, 我请陆太太吃饭。”

叶蓁明白孟婕的歉意, 顺势道:“没关系,以后有时间,我们再联系。”

孟婕满怀歉意起身,与叶蓁告别后朝外走。

尤靖一直跟在孟婕身侧,没有叶蓁这一电灯泡,不住的在孟婕身边说着些什么,但孟婕仍然只是那副淡漠的表情,视尤靖如无物,直到车前,这才停下脚步望着尤靖,不知道说了什么,尤靖表情瞬间落了下去,脚像被钉住了般,站在原地,一动不动。

孟婕上车后,尤靖也不曾去追,只眼睁睁看着人离开,表情落寞。

叶蓁饮了口咖啡,叹了口气。

孟婕和尤靖她不做任何评议,感情是两个人的事,局外人不会理解处于感情漩涡中的两人究竟是怎样的一个感觉。

孟婕说她和尤靖不合适,那么就一定有不合适的原因,尤靖喜欢孟婕,不愿意放手,那么也有他不愿意放手的理由,当年的事或许是尤靖做错了,或许另有隐情,但这事,谁都没有立场去指责这两人。

暮『色』四合,叶蓁踏着最后一抹夕阳回到家中,将给陆夫人买的衣物送给她,陆夫人满是责备,一个劲地说逛街不用给她买,说是太累了,可脸上还是忍不住的笑意。

粥粥因为今天一天乖乖在家,也被叶蓁奖励了他最想要的一件玩具,粥粥抱着叶蓁亲了好几口,一个劲地说以后还会乖乖的。

用过晚饭后,叶蓁看了一小会书,直到八点后,陆北川这才从公司回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