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网上热议突如其来, 也铺天盖地。

《惊天一战》的演员表上的人名无一不是赫赫有名, 明星演员个个动辄成百上千万的粉,这部电影几乎是集齐了至今娱乐圈内所有大火的明星, 这部剧在筹备之初就已声名远扬, 电影官博已高达两百万的粉丝。

反观《秦淮河畔》, 上至制片人, 下到配角演员,个个都是无名之辈, 根本拿不出手。

网络上捧高踩低,这些出演《惊天一战》演员的粉丝个个真情实感的看不上《秦淮河畔》一众的乌合之众, 将《惊天一战》捧上了天,将《秦淮河畔》踩到了泥里,嘲讽《秦淮河畔》敢和《惊天一战》对上,就那个演员阵容, 那个剧情,简直是在自取其辱,如果不想被《惊天一战》的票房碾压,早点改档期的好。

原本定于四五月份上线的不少电影纷纷表示再观望一会,就是为了避开《惊天一战》,

对此,剧组的人,毫无波动。

都明白, 网上的人粉丝说的是实情, 他们的配置完全打不过《惊天一战》, 但他们更清楚,想要在这种情况下打破困境,立身影视圈的根本还是电影本身。

叶蓁对于电影内容有着极大的信心,在看到这一铺天盖地的负、面评论时,甚至还有兴致约了孟婕一起逛街。

年前网上那波针对电影的爆料,造谣全剧组工作人员,更造谣电影的审核是因为官商相护,陆氏花钱走了后门,叶蓁猜到爆料者后来之所以会认错道歉,是因为孟婕的从中斡旋。

叶蓁不知道孟婕在尤靖那付出了什么,才使得尤靖放弃针对电影,但这份人情,年前就应该还的,可因为陆老爷子的事情,一直拖到现在。

接到叶蓁电话,孟婕也没拒绝,两点准时到达相约的地点。

相比于第一次见孟婕时,孟婕身上总散之不去的疲惫与心事重重,此刻的孟婕一改颓唐,精神焕发,踌躇满志,浑身上下洋溢着新生的愉悦。

“陆太太,抱歉,久等了。”

叶蓁笑道:“没关系,我也就早到了一会,”她静静打量着孟婕,看她眉眼间的弧度与闪烁的星光,举手投足间的仪态与风情,与一年前,判若两人。

“关于全剧组被造谣的事,一直想感谢你,可惜最近发生了不少事给耽搁了,我和北川都非常感谢孟小姐从中斡旋,以后有什么事,可以尽管来找我和北川。”

这算是一个承诺,很具有分量。

孟婕却笑道:“陆太太严重了,我也是剧组一员,而且和剧组人员一起共事大半年,剧组人是什么『性』情我都清楚,所以才不希望那些流言蜚语发生在咱们剧组,举手之劳而已。”

孟婕推辞叶蓁可没真的不将她放在心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