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野种两个字, 使得整个房间静了一静。

这两个字也使得陆少言失去了他引以为傲的理智。

陆老爷子哀痛至极的眼神望着他, “你怎么能这么想,难道这些年爸爸对你, 你还不能体会爸爸的用心?”

“用心?”陆少言仿佛听到了什么极其好笑的话, “如果你真的用心良苦, 为什么不亲自去找她?”

提及当年, 陆老爷子追悔莫及。

他一生娶了三位*屏蔽的关键字*,第一位是他为了巩固他在陆家的地位娶的一位门当户对的女人, 女人的家族足以支撑他拿下陆氏。

可惜没过多久,他的第一位*屏蔽的关键字*难产而亡。

第二位*屏蔽的关键字*与他一夜缠绵, 同样家族势力不可小觑。

但他第二位*屏蔽的关键字*五年后病逝。

直到他全权掌握了陆氏,遇到了第三位*屏蔽的关键字*。

当时外界传言陆氏总裁克妻,名门闺秀无人敢嫁,普通家庭则又看不上眼。

女人叫顾优, 第一次见面自我介绍是优秀的优,会成为陆氏最优秀的员工。

彼时他与顾优年龄差距足足相差了十九岁。

后来日久生情,他亦能自由选择自己的伴侣人选。

很快,陆少言便出生了。

他与顾优一起,读过了十多年幸福美满的生活。

而此刻, 陆老爷子却因为陆少言这句质问而抬不起头来,无从解释。

“你说你爱她,可是你的爱多么廉价, 你让她背负着*屏蔽的关键字*的名声出国, 而我成了野种, 你当时有多绝情你自己知道吗?”

陆老爷子手心紧攥,过往所有的一切在这一刻,在他脑子里来回闪现。

顾优被当场抓住与人通『奸』,亲子鉴定现实陆少言并非他亲生儿子,当时的他被愤怒蒙蔽了双眼,听信了手下给他的所谓的证据,无法接受自己同床共枕的人心怀不轨怀有二心,疼爱的儿子身上流着的不是自己的血。

“即使后来你知道是小人作祟,是你身边最亲近的人背叛你,但那又怎样?她终其一生都不愿意踏入这片有你的土地,她恨你你知道吗?她不愿意再见到你,这辈子都不想再听到你的名字你的消息你的一切!她告诉我,让我回来,我早就知道你患了癌症,你那些症状我都见过,可是那又怎样,反正早晚都得死,与其在医院在病床在那些仪器下折磨一年两年,不如舒舒服服的过几个月就死来得好!”陆少言重重喘了口气,“可即使这样,你也不愿意在你临死之前将陆氏交给我,而是把你名下所有的不动产给我。”

“我要那些钱干什么?”陆少言诧异望着他,突然暴躁起来,“我要的是陆氏,我要亲眼看着你所有珍惜的东西都*屏蔽的关键字*!”

陆老爷子沉默的望着陆少言,安静地听他说完,与他对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