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没了陆老爷子在, 热热闹闹一屋子人反而更悠闲了些, 三三两两各执一杯酒谈天说地,时不时有人过来给陆北川敬酒, 陆北川给面子或不给面子。

给面子抿一小口, 不给面子随意应两声, 时刻牢记之前叶蓁说的, 不要喝醉了。

更何况还不知道陆老爷子具体情况之下,陆北川得保持着清醒。

“粥粥, 刚才摔着没有?”叶蓁蹲下来打量他。

刚才那一下如果摔了,肯定不轻。

粥粥眯着眼笑, “爸爸抱了!”

叶蓁笑着抚着他的后脑,朝陆北川方向望去。

陆北川也听见了粥粥的声音,侧眼望了过来,两人视线交汇, 均看到了对方眼底的笑意。

被卢伯与陆少言搀扶回房间的陆老爷子脸『色』看上去不太好,被扶着坐在沙发里喘着气。

卢伯一扶他坐下,连忙将柜子里五颜六『色』的『药』各取了好几粒来,陆少言端来一杯温水,端到陆老爷子面前。

老爷子喘气得厉害, 合着『药』一把吞了下去,陆少言在一侧给他顺气,休息了好长时间这才稳定下来。

卢伯看陆老爷子这样, 急了, “老先生, 这样不行,我去把医生叫过来。”

陆老爷子摆手,“叫什么,这大过年的,你刚把医生送走现在又把人叫回来,还让不让人过年了。”

“可是您这身体……”

“没事,老『毛』病,吃过『药』休息一会就好了,”说着,陆老爷子看着陆少言,“你也出去和他们玩去,不用待在我这,我休息会就没事了。”

“您都这样了还说没事?都说越来越糊涂,我还以为你和别的老头不一样,现在我看,也差不多。”

听得这话,陆老爷子不怒反笑,“现在还管到我身上来了,惯得你!”

卢伯送来一条毯子盖在老爷子身上,陆少言给他掖了掖,“这几天您就老老实实在房间里休息,外面那些事您就别跟着掺和,先把身体养好是正经,过年这事年年都有,你只有把身体养好了,咱们才能年年陪着你过年,是不是?”

“爸老了,身体眼看着就不行了,还能陪你们几个年?”

陆少言沉默片刻,而后又笑了起来,“胡说八道什么,等过完年了,咱们去医院检查看看,真有什么病咱也不怕,有病及早治,现在医学发达,国内治不好就国外治,总会好的。”

“国外治……”陆老爷子惋惜叹了口气,“你妈妈的病,也是在国外治好的吗?”

也许是老了,陆老爷子最近格外喜欢缅怀过去,可屡屡回想起过去,后悔惋惜这类情绪总让他彻夜难眠。

有些事情成了遗憾,时间再长,就越发无法弥补。

陆老爷子有钱有势,但过去的事也无力改变。

陆少言没说话,保持着沉默,只一瞬不瞬望着他。

“你妈妈她……现在还好吗?”

陆少言不说话,陆老爷子一颗心无端悬了起来。

“你说啊,你妈妈她现在还好吗?”

或许是看出了点什么,卢伯过来笑着劝道:“老先生,这时间也不早了,您先好好休息,有什么事咱们明天再说。”

但陆老爷子充耳不闻,看盯着陆少言,手不知觉抖了起来,“你妈妈到底怎么了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