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友来县——

元畅已经着手让药铺关门,首先是将药铺内的药材全部都卖掉,然后再将伙计散掉。

刚将联系了药材的买商,元书便急急的赶了回来。

“爹你这是要做什么?”元书看着元畅,双眼中难掩焦急。

“这药铺是你老子我开起来的,现在我要把它关了,你有意见?”既然他儿媳妇都不管他这个公公的想法了,那他又何必顾忌太多?人活一世,图的就是一个一世快活。

“爹不开,可以把那铺子让给我,”元书哀求的眼神看着元畅。

“你学了我七成医术,虽不及你师妹,自立门户绰绰有余,你怎么就……”郑老大夫恨铁不成钢。

唐夏怕尴尬要离开来着,元畅直接伸手阻止她离开,她也就继续尴尬的站在这里听,听到这会儿,也隐约听出一些门道来了。

只怕元书那边还有别的事情。

元畅知子莫若父,又怎么看不出儿子的心思?

“被一个女人拿捏着,就算你娘在世的时候也懂分寸,不曾这般,你啊你,糊涂!”元畅直摇头。

眼珠子一转,元畅神来一句:“得,以后这元氏药铺你与你师妹谁医术好就传谁。”

唐夏头皮发磨,这是把她扯进来了,是你这老小孩的,也不知道想些什么呢。

——不知道这世上还有一件事情叫:同门相残吗?

元书吃惊的睁大双眼,忍不住转头盯着唐夏打量,脑海里全是,唐夏给病人动手术时那利落劲,以她治病救人时的各种医法,这么看来,医馆要是传到唐夏名下反面更好。

元书收敛起眼睛里的吃惊低下头,他觉得要是这样其实也不错。

元书自己对医馆什么的没有特别的渴求,只是媳妇说了,如果医馆不掌握在他手里,就带着儿子不回了,他心里急。

想到这个元书就苦哈哈了,看着元畅:“爹,你媳妇说要带着你孙子一辈子住娘家,让你孙子跟着她娘家姓,不回来了,怎么办?”

“呸——”元畅一听这话就恼了,当时跺着脚咬紧牙关。

“以为这样威胁我,我就会把医馆让出去?!”别看元畅性子随和,有点小孩子性子,不代表他就真愿意被威胁。

“其实……我有一个损招,”唐夏弱弱的举人,这样子他也不舒服啊。

慕容睿就在门外听着动静,顾忌着他们没进来。

“说说看,”元畅立马双眼放光。

“我说的,这是损招哈,你们听完了,千万别再说把医馆给我的话,”唐夏脸色难看的看着元畅父子两,一副被他们的活吓到的模样。

元书大概明白为什么自己父亲会那么喜欢唐夏这个徒弟了,而他看唐夏有一种看女儿的感觉也讨厌不起来。

“不行,主意归主意,与医馆谁继承没关系,”元畅沉着脸道。

唐夏真该苦笑了,哀哀的唤了声:“师父……”

有气无力,就跟饿了好久似的。

元畅原本因为儿媳妇的反应而心里烦躁的,一看唐夏这样,都忍不住跟着笑了,心中的沉重消除大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