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老唐家人难道还能想唐夏他们好?尤其是那个唐老四的媳妇,爷爷居住在下山村里的时候可是听说了她风评很差,勾三搭四,与好几个男人发生了关系,还有一次爷爷也是亲眼看见她与一个男人拉拉扯扯不清的啊!这样的人……”

郑老大夫声音颤抖:“这样的人……这样的人说的话你也信!”

“你没脑子啊!”郑老大夫动容的看着郑静雅。

“小雅,你怎么就……那么糊涂?”郑老大夫颤抖着声音看向郑静雅。

“不是有句话叫空穴来风必有因吗的?”郑静雅也不哭了,湿漉漉的双眼巴巴的看着郑老大夫。

“那办是谁,还用我再说?”郑老大夫看着郑静雅。

郑静雅心头一勯,那因不就是她吗?如果不是她,郑夏花又怎么会跑来跟她说这样的话,目的就是在分化夏家与唐家两家关系,而她……

“你啊你,你这性子什么时候能改一改?好在娶你的志远,他为人厚道,要是旁的人家,你现在就等着被休吧!”郑老大夫故意把情况说痢严重一些,就是为了让郑静雅害怕,通过这次的事情深刻的记住教训。

郑静雅一听要被休就怕,她是真喜欢夏志远,想要与夏志远好好过的,当时呼吸一乱急急的问:“爷爷,我现在怎么办?我不要被休,我不要与志远分开,不想,爷爷,我知道错了,呜呜呜呜呜……”

“唉,你是我孙女,爷能不管你吗?下次不要再别人说什么就是什么你就算心里有疑问,你可以先问问志远啊!你们两个是夫妻,他心地厚道,会与你一块儿分担责任,总是会护着你,你这孩子……”

夏志远见情况差不多,自在门外走进来。

“我去大姑夫家里,大妹不在,”夏志远定定的看着郑静雅。

郑静雅眼熟一阵闪烁不敢对上夏志远,心里慌。

“如果大妹在,她会出手,”夏志远坚定相信唐夏,一个能对仇人儿子都没办法置这不理的人,又怎么可能会看着她亲戚的孩子出事?

“你忘了是谁害大妹未婚先孕了?大妹又是如何出手救那无辜的?当时大妹可不知道那孩子是勾钦差的儿子。”夏志远知道只是这样说郑静雅不信,他只能动容的重复一遍。

“是啊,这样的夏儿是不可能不管你,你出事时没来,肯定没在,只怕你夫君还怕她自责,连你小产的事情都不敢跟她说呢,”郑老大夫哪着动容。

郑静雅睁着泪水朦胧的双眼眼睛里是痛苦与挣扎,那么……那孩子无法出生是她一个人的错,全是她自己的错?

胸口仿佛有东西一下子砸下来,郑静雅呼吸颤抖,压抑得喘不过气来。

“呜……呜呜呜……”郑静雅想明白这一切,再次抽泣。

郑老大夫跟着红了眼圈。

这会儿门外夏木头他们也回来了,听说郑老大夫回来了,于是纷纷的要跟郑老大夫说话。

郑静雅这事也算是告于段落,但总归见着唐夏都会想起孩子小产的事情,成了心魔,与唐夏也有了隔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