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得,别弄出这德行,师父知道你聪明,看不上这点子东西,”元畅自慕容睿那里知道,唐夏想到了许多的主意出来,是要赚大钱的。

“师父果然了解我,啊嘿嘿……”唐夏见元畅不烦了,俏皮的眨眨眼,收敛了正神。

“说吧,你说的损招是什么招?”元畅看向唐夏。

“咳,先说好了,我出这主意,可不是真的想师兄纳妾或者休妻的,一切都是演戏,让嫂子带着侄子自己回来,”唐夏板起脸看向元书。

刚才元畅突然神来一笔说要让她继承药铺,她还真怕与元书反目了,能做朋友,谁愿意做敌人啊?

“你说,我们听着,”元畅心中暖暖的,看向唐夏的眼神变得宠溺温柔。——怪不得慕容小子那么爱他徒弟,也不是没道理的。

“是不是有人感谢师兄,想要给师兄生孩子?咳……说到这里,你们明白吧?”唐看看向元畅,眨眨眼。

元书死板没懂,到是元畅先是愣了一会儿后明白了。

“她敢闹,不就是仗着我儿子爱护她吗?如果说我儿子要纳妾了,要再生一个儿子,她还敢闹?就算她想要让我孙子跟着她娘家姓,也得他娘家哥哥嫂嫂弟弟弟妹愿意啊!”元畅激动的身体微颤抖,双眼放光的看着唐夏,严然就是一个等着被夸的小孩。

元书点头,反正他又不是真要纳妾,这样也没什么。

“可要是她还是带着儿子不肯回来呢?”元书不放心,他想他性了只怕是被吃透了。

“得,反正在她心里我就是恶人,这恶人还是我来做吧,”元畅皱眉想了想:“就说我压着你要你纳妾生儿子。”

“这……”元书听自己父亲这样说,愧疚的低下头。

“放心吧,只要说是我说,你媳妇肯定信,”元畅说这话时不由得带上自嘲来。

唐夏自堂屋里出来,忍不住抬头看了看蓝天,白云正悠闲的在天空中飘着,可人总是有这样那样的烦心事。

元畅快速的将消息散出去,主要还是因为他在友来县人脉广,没一会儿友来县县令都知道他要给他儿子纳妾生儿子的事情了。

带着儿子回娘家的顾紫儿当时就在娘家闹了一回,她心里不平衡,可有什么办法呢?难道真看着元畅给她丈夫纳妾不成?

于是消息传出去不过半天的时间,顾紫儿就带着儿子回夫家了。

不管不顾的跟元畅闹起来。

一向站在她那边的元书看就看着她闹的模样露出苦笑。

——他总想着,女子嫁进别人家里落地生根总是不容易,与家里其他人没有血脉关系,要对嫁进来的媳妇好一些,然而……

但凡媳妇尊重一些父亲,会出现现在这样的情况?显然媳妇并不认为她自己错了。

“明天就把儿子送去书院,直接居住在书院里,一个月只许给两百文的临用,其他住宿的费用家里出,我决定了,你不必多说,”元书看向还要说话的顾紫儿,后面补了这句。

顾紫儿瞪大双眼不敢置信。

“你敢,我要让儿子跟我姓顾,”顾紫儿直接跟元书怼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