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这就是当年爸爸妈妈接你回来的原因,他们想给自己的儿子找到一个供血者,而你这个亲生姐姐,是再合适不过的了!”

阮念初狠狠的凝视着面前的阮丽娜,衣袖下的五指紧握成拳头,长久没有修理过的指甲此时深深的镶嵌入血肉中,血珠一滴一滴的掉落下来。

阮丽娜自然把阮念初的这份恨意收入眼底,而阮念初越是恨,她越是开心:

“阮念初,你说你多可悲啊,出生时被我的那对亲生父母做了调换,你代替我在穷乡僻壤的山村里过了十七年,而我呢,我代替你的身份锦衣玉食了十七年!”

“最重要的是,即使后来你回来了,可是你的亲生父母对你根本就没有任何感情,即使他们知道我不是他们的亲生女儿,他们也依然视我如珍宝,而你这个亲生女人,被他们视如草芥!”

“我们都喜欢上了洪宇哥哥,后来爸爸为了让我顺利嫁给洪宇哥哥,而把你嫁给一个低贱的农民工---”

“哈哈哈----”

阮丽娜越说笑的便越疯狂,丝毫没有顾忌到面前向她扑过来的阮念初:

“我杀了你!”

阮念初朝着阮丽娜发狠的扑过去,而在她还未触及到阮丽娜的时候,站在阮丽娜身旁的佣人便把她挡住,阮丽娜站起身,抓住阮念初的肩膀,把她向后狠狠的一推---

“砰!”

一声巨响,阮念初的头撞到了墙壁上,她的身体缓缓从墙壁上滑落下来。

而这时,一道身影从外面匆匆赶来---

阮念初迷迷糊糊见看清楚这道身影,喃喃出口:

“洪宇哥哥--”

身穿白色西装的周洪宇走了进来,他看都没看阮念初一眼,直接朝着阮丽娜走来,阮丽娜见到周洪宇,刚才的狠戾全然不见,转换成一副小鸟依人的姿态:

“洪宇哥哥,吓死我了!”

“我只是好心来看看念初,可没有想到念初竟然要杀我,好在小兰挡在我前面了,要不然我和肚子里的孩子都见不到你了!”

阮丽娜说着,然后朝着周洪宇的怀中依偎过去。

周洪宇把女人揽在怀中,柔声安抚道:

“娜娜乖,没事的啊,我来了!”

安抚完怀中的女人,周洪宇满身戾气的朝着此时趴在地上的阮念初走去--

阮念初见他朝着自己走来,脸上浮现起一抹欣喜,伸出手朝着周洪宇喊道:

“洪宇哥哥---”

“砰!”

可是她这句话,换来的是男人狠狠的一脚,下一刻,阮念初的身体像个垃圾一样被踢出几米远,身体撞到后面的墙壁上,然后重重的落到地上---

“噗---”

接连着两次撞击,阮念初再也忍不住的吐出鲜血来。

周洪宇嫌弃的冷瞥了阮念初一眼:

“贱人,如果不是你的话,我跟娜娜早就结婚了,娜娜如今肚子里有了我的孩子,你若是敢伤她一毫,我让你把这牢底坐穿!”

说完这话,周洪宇再也不去看阮念初一眼,转过身朝着阮丽娜再次走去,他小心翼翼的扶住阮丽娜,柔声说道:

“娜娜,我们走吧,婚礼马上就要开始了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