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莫少天放下手中的工作朝着董青走去:

“妈,对不起啊,这段时间事情比较多,所以才没有时间过去看您!”

董青被白若溪搀扶着坐到沙发上,见儿子走来,朝着他摆了摆手:

“行了行了,知道你忙,我就找你念叨那么几句!”

“少天啊,我这次来是找你说晗晗渺渺这次生日宴的事情,这是晗晗渺渺六岁的生日宴,咱们可得要大办吧!”

莫少天也坐到沙发上,望向母亲回道:

“妈,晗晗渺渺这次生日宴我已经安排好了,在四季酒店举行,到时候自然要大办的!”

听到儿子这样说,董青才满意的点点头:

“前几年因为你身份的原因,所以一直没有给两个孩子隆重的举行过生日宴,这次啊,说什么也要隆重一些!”

莫少天顺应着母亲回道:

“妈,地方我已经安排好了,至于到时候请那些亲朋好友过来,就劳烦您来安排吧!”

董青高兴的笑了起来:

“好好好,这事就由我来安排!”

说完这话,董青望向身旁的白若溪,然后意味深长的朝着莫少天望去:

“少天啊,乘着晗晗渺渺这次生日宴,到时候会有很多亲朋好友过来,我看啊,你跟若溪的婚事,不如就在这个时候宣布吧!”

莫少天脸色一变,显然没想到董青会这么说。

他连忙朝着董青说道:

“妈,这是晗晗渺渺的生日宴,我只想让两个孩子快快乐乐的过生日,至于其他的事情,我们容后在说可以吗?”

听到莫少天这话,董青开始不高兴了:

“你这叫什么话?什么是其他的事情,你跟若溪的事情叫做其他的事情吗?”

“若溪都跟了你五年了,这五年来,先不说她对你的照顾,单单说她把晗晗渺渺当做亲生女儿来照顾,就凭借这一点,晗晗渺渺就应该称呼若溪一声妈!”

董青越说越生气:

“少天,这件事是我思绪很久后才下的决定,这次生日宴上,你和若溪的婚事必须要公布,你已经拖了若溪五年了,还想再拖她多长时间啊!”

莫少天望着此时生气的母亲,想要说些什么,可不等他张口,坐在董青身旁的白若溪揽着董青的手臂小声劝慰道:

“阿姨,我没关系的,您不要逼少天了!”

“这毕竟是晗晗渺渺的生日宴,如果这个时候所说我跟少天的婚事,到时候万一晗晗渺渺不高兴就不好了!”

“阿姨,我跟少天的婚事还是找个时间再宣布吧!”

说到最后,白若溪委屈的声音越发加大。

董青心疼的拍了拍白若溪的手,朝着她说道:

“若溪啊,瞧你说的这叫什么话!”

“你这五年对晗晗渺渺的照顾别人没有看到,我这个做奶奶的可是亲眼看在眼里,你劳心劳累的照顾她们,她们喊你一声妈妈也是理所应当的!”

“如果你担心晗晗渺渺那边的话,就由我去说,晗晗渺渺都是听话懂事的孩子,只要跟她们说这件事,她们就一定会同意的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