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可是映入她眼前的,并不是她未婚夫周洪宇,而是一位穿着白色婚纱的女人。

女人原本背对着入门口,在听到阮念初这声呼喊之后,缓缓转过身来,烈焰的红唇勾起一抹弧度:

“阮念初,是我,不是你的洪宇哥哥!”

阮念初在看到面前的阮丽娜时,瞳孔一怔,脸上的神情瞬时间冷然下来,她朝着面前的女人冷斥道:

“你来干什么?”

阮丽娜向前走去,跟在她身后的两个女人为她整理着婚纱,阮丽娜坐到椅子上,张口道:

“我来是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啊!”

“我要结婚了!”

阮念初冷冷的蹩了她一眼:

“你结婚跟我有关系吗?”

“当然有关系了!”

阮丽娜笑的更加灿烂了:

“新郎的名字叫做周洪宇,你说跟你有没有关系啊?”

“哈哈哈---”

阮念初瞳孔一怔,身体猛然一颤,她凝视着阮丽娜,摇着头喊道:

“不可能!不可能!”

“你一定是骗我的!洪宇哥哥怎么可能会跟你结婚呢,不可能的!这不可能!”

阮丽娜朝着身后的佣人做了一个手势,佣人会意,把早就准备好的结婚请柬拿了出来,放到阮念初面前。

望向面前大红色的结婚请柬,阮念初双手颤抖的拿起来,在翻开请柬后,看到请柬上面的结婚照时,阮念初全身哆嗦的厉害,她猛然把手中的结婚请柬撕扯---

阮丽娜望着阮念初这幅疯狂的模样,再次扬天大笑起来:

“哈哈哈---”

“阮念初,你把这请柬撕毁又如何,就算你把所有的请柬都撕毁了,我跟洪宇哥哥的婚礼照样会继续下去,我们这一辈子都会过的很幸福!”

“不可能!”

阮念初歇斯底里的吼道,她戴着手铐的手用力的拍向自己的胸口,撕心力竭的吼道:

“洪宇哥哥说了,他会在外面等我的!只要我出狱了,我们就举办婚礼!我为他坐了五年的牢,他不可能会这么对我的!他不可能!”

“不可能?”

阮丽娜嘴角勾起一抹冷笑:

“阮念初,你就是个傻子!”

“你真的以为洪宇哥哥名下的周氏集团是他送给你的结婚礼物吗,根本不是!”

“周氏集团的法定代表人一直都是洪宇哥哥,后来周氏集团涉嫌偷税,洪宇哥哥在警察上门的前一天,把法定代表人转移到你名下,就是为了让你顶嘴,而在你进了监狱之后,法定代表人的身份又重新回到了洪宇哥哥名下!”

“从始至终,你只不过是个替死鬼罢了!”

“不可能--不可能---”

阮念初流着泪,宛如魔怔一样的喃喃着这三个字。

阮丽娜望向阮念初这幅模样,嘴角的弧度越发加大了,她继续说道:

“阮念初,我还有件事情要告诉你,你知道当年为什么爸爸妈妈会把你从山村里接回家吗?”

“因为小伟有遗传性失血病,因为这种病有潜伏性,所以直到小伟十六岁的时候才被发现,而救治小伟的方法,就是找到一个合适的供血者,每当小伟发病的时候,只要抽你的血给他服用,他才能活下去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