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两人结婚不久,女孩便怀孕了,十个月之后,她生下一个男孩;女孩觉得,她如今和男孩已经结婚生子,男孩对她,应该有爱吧!”

“就这样,生活一天一天的过去,十七年后,男孩在一次出任务的途中,出了意外,下落不明。”

“所有人都告诉女孩,男孩死了,可是女孩不相信,她说除非见到男孩的尸体,不然她永远都不会相信男孩死了。”

“三年后,男孩被他的战友寻找到,男孩并没有死,可是他却失忆了,在失忆的期间,他和另外一个女孩结了婚,在战友找到男孩的时候,和男孩结婚的女孩已经有了身孕。”

“后来,男孩恢复了记忆,这个女孩把孩子生下来,孩子生下来之后,女孩便离开了他,男孩把孩子带回家。”

“家里的妻子知道了这一切,她时刻叮嘱着自己,丈夫的事情是个意外,可是她忍不住,每当看到丈夫对婴儿百般呵护的时候,妻子的嫉妒心便会越发加强,她把所有的恨都怪罪于婴儿身上,并试图把婴儿送走,但每一次都被丈夫拦了下来。”

“丈夫和妻子争吵,最严重的一次,丈夫要和妻子离婚,可是却被丈夫的父母狠狠教训了一顿,父母告诉儿子,他的命,是他妻子的父亲拿命换来的,丈夫的父母还以性命来威胁儿子,如果儿子敢离婚,他们便死在儿子面前。”

“儿子迫于父母的压力,只能把婴儿送走,十三年之后,婴儿长成一个少年,在丈夫的苦苦哀求下,少年回了家。”

“妻子见到少年,嫉恨心比见到他小时候还要严重,她处处给少年使绊子,少年无法忍耐,在丈夫的安排下,进了部队。”

“虽然少年进了部队,可是妻子仍然没有放手,她用自己的势力让少年在部队里寸步难行,甚至把少年分配到遥远的西藏去工作!”

傅朵朵听到这里,隐约的能察觉出来徐静云这个故事里的人物,都有谁!

徐静云望着孙女,抚摸着她的发顶,说道:

“朵朵,故事里的男孩就是你的爷爷,女孩是奶奶,另外一个女孩,是你小叔的母亲,而少年,就是你的小叔!”

“奶奶---”

傅朵朵握着徐静云的手,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

徐静云拍了拍她的手,接着说道:

“六年前,你离开了两个月之后,七七生产,但是因为孩子先天性不足,生下来之后,就没有了呼吸!”

“孩子去世后,你小叔的母亲回来了,你爷爷和她见了面!”

“我不知道他们说了什么,你爷爷和她见了面之后,回来便要跟我离婚,他说,他这一生四分之三的光阴都在弥补中度过,他觉得,他做的已经够了,所以让我放了他!”

“我们都是半截入黄土的人了,前尘往事早已看淡,所以我同意离婚!”

“离婚后,他便离开了华夏,从此,再也没有回来过!”

说到这里,徐静云望向傅朵朵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