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傅朵朵不接受傅少康和孙兰馨对她的歉意,所以傅少康和孙兰馨便把这份歉意弥补到小芒果和小葡萄的身上,对于小芒果和小葡萄的要求也总是有求必应。

回到家里之后,徐静云的身体一日不如一日,可是她每天都会坐在花园里的藤椅上,藤椅对着大门口,徐静云每天都要坐在藤椅上几个小时,当她坐在藤椅上的时候,目光一直都在凝视着门口。

傅朵朵知道,徐静云在等,她在等傅楠柏。

傅北宸已经回来了,也已经把徐静云的事情告诉了傅楠柏,可是傅楠柏从始至终都没有回来过。

现在已经步入了五月份,虽然已经是五月份,可是到了下午四点钟的时候,便有些凉意了。

徐静云一如往常一样,坐在花园里的藤椅上,目光凝视着门外---

傅朵朵手中拿着一件外套走了过来,她把外套为徐静云穿上,然后半蹲在她面前,握着她的手说道:

“奶奶,您该回屋了!”

徐静云拍了拍孙女的手,慈爱的说道:

“再等一会儿,这天还暖着呢!”

傅朵朵无奈,搬了张椅子坐在徐静云身旁,伸出手为她捏着腿,说道:

“那好,我们再坐二十分钟,二十分钟之后您必须听我的,回屋里去!”

徐静云微笑着点点头:

“好好好,奶奶听朵朵的!”

傅朵朵为徐静云捏着腿,徐静云伸出手慈爱的抚摸着傅朵朵的发顶,张口道:

“朵朵,奶奶想给你讲个故事,你想听吗?”

傅朵朵点点头:

“想啊,奶奶准备给我讲个什么故事?”

徐静云目光中闪过一丝深沉,缓缓说道:

“故事追溯到上个世纪七十年代的军区里,有一个姓傅的军官和一个姓徐的军官是出生入死的战友,这两位战友啊,从小一块长大,又一块进了部队,在部队里一同出生入死过多次任务,所以这两位战友之间的关系,比亲兄弟还要亲!”

“这两位战友同时结婚,他们的妻子也是非常要好的朋友,更为巧合的是,两位战友的妻子也同时怀孕了,十个月之后,傅军官的妻子生下了一个男孩,徐军官的妻子生下了一个女孩!”

“两家人在孩子出生的时候就给两个孩子订下了娃娃亲,两个孩子一块长大,他们长到了十八岁,该结婚了,女孩满心欣喜的每天等待着男孩上家里来提亲,可是男孩始终都没有动作!”

“原来呀,女孩对男孩是男女之情,可是男孩对女孩却只有兄妹之爱!”

“男孩受不了家里的逼迫,准备离开这个家,可是男孩前脚刚离开了家,后脚便被和傅军官有仇的歹徒盯上,歹徒绑走了男孩,用来威胁傅军官!”

“傅军官和徐军官前去解救他,在解救他的过程中,徐军官为了救男孩中了歹徒四枪,在送往医院的途中,便抢救无效去世了!”

“为了报答徐军官,男孩即使不喜欢女孩,也娶了她,并在两人结婚之后,进了部队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