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傅梦佳要杀的人是我,七七当时站在我面前,她看到傅梦佳拔出匕首之后,本能的把我护在身后,若不是林峰及时出现的话,那么此时躺在医院的就会是七七了!”

“什么!”

明玥儿一惊,心有余悸的朝着洛七七望去,她紧紧握住洛七七的手,但心口仍然止不住的跳动起来。

傅楠柏望向傅朵朵,沉声道:

“朵朵,我已经安排人把傅梦佳送到军区监狱了,刚刚我得到消息,说她是去年来到M国的,来M国的这些日子,她一直在地下夜店生活!”

“而她这次出现在游乐场,则是因为巧合,你相信她的这套说辞吗?”

“当然不相信!”

傅楠柏的话音落下,傅朵朵和洛七七便异口同声的回道。

洛七七望向傅楠柏,对着他说道:

“爸,傅梦佳来M国或许是个巧合,但是她在游乐场遇到我们,绝对不是个巧合!”

傅朵朵和洛七七相视一眼,接着洛七七的话回道:

“我同意七七说的,爷爷,如果傅梦佳在游乐场遇见我们是个巧合的话,那么为什么她会随身携带一把匕首呢?”

“她杀我,只能说她预谋已久,游乐场是她动手的好时机,因为当时只有我和七七还有两个孩子在,她这个时候最方便动手!”

“而她杀我的原因,则不用我来说了吧!”

傅楠柏轻叹一口气,然后朝着傅朵朵点点头:

“朵朵,我明白你的意思,明天我会亲自去军区监狱见她一面!”

“爷爷,如果您明天要去军区监狱的话,那我同您一块去,七七差点惨遭她的毒手,这笔账,我必须要和她好好算算!”

傅朵朵望向傅楠柏,沉声说道。

傅楠柏对视向傅朵朵的目光:

“好,那明天我们一同去!”

明玥儿从沙发上站起身来,对着面前的几人说道:

“好了,时候已经不早了,七七朵朵,你们休息吧,我们也要回去了!”

傅朵朵站起身劝阻道:

“爷爷,阿姨,我已经让佣人把客房收拾好了,今晚你们不如在家里住一晚吧!”

明玥儿望向她:

“朵朵,现在时机不明,为了以防万一,我们还是先回去吧!”

“你和七七早些休息,我们明天见!”

傅朵朵和洛七七自然明白明玥儿这句话的意思,两人也没再过多的劝阻,亲自送两人到门外,见两人上了车之后,才转身离开。

车上

明玥儿和傅楠柏坐在后车座,当车子行驶一段距离后,明玥儿对傅楠柏沉声问道:

“傅楠柏,林峰这个人,你怎么看?你真的相信他救七七是所谓的见义勇为吗?”

傅楠柏从口袋中拿出手机递到明玥儿手中:

“其实我早在医院的时候,便吩咐人去调查这个林峰了,可是资料上面显示,他并未任何疑点,并且他救人这件事也不是单单这一件!”

明玥儿望向手机屏幕上的资料显示,待翻看之后,把手机扔给傅楠柏,神情有些深沉:

“难道林峰的出现,真的是个巧合吗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