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洛七七耐不住众人的劝说,在看完林峰之后,便同傅楠柏等人带林磊回了家。

林峰是因为她和傅朵朵才受伤的,林峰如今昏迷不醒,她们自然要担负起照顾林磊的责任,当带林磊回家之后,傅朵朵安排佣人为林磊洗澡换了衣服,在吃完晚饭之后,傅朵朵吩咐佣人送林磊去早就收拾好的客房休息!

当林磊去休息之后,众人才来到客厅。

之前因为碍于林磊和小芒果和小葡萄在,有些话大人们都没有谈,如今孩子们都离开了,有些话便可以畅谈无阻了。

洛七七望向傅楠柏,张口道:

“爸,这么多年,您一直在M国生活吗?”

傅楠柏端起面前的茶杯,轻饮一口,然后朝着洛七七点点头:

“当年团团被抱走之后,我便和你妈来到了M国,这些年,我一直都在M国生活!”

“虽然以我的身份没办法靠近团团,但遇到什么事情的时候,我和你妈妈可以互相商议,这样总好过你妈妈单独照顾团团!”

洛七七以为傅楠柏这么多年一直在外面生活,可是她却没有想到傅楠柏是在M国,尤其是在听完傅楠柏说完这一番话之后,洛七七内心深处受到了极大的触动,她从沙发上站起身来到了傅楠柏和明玥儿面前:

“爸,妈,这些年来你们一直照顾团团,辛苦了!”

话音落下,洛七七朝着两人深深的鞠了一躬。

傅楠柏和明玥儿见洛七七如此,立即站起身来,明玥儿拉住她:

“七七,你这是做什么呢?”

她搀扶着洛七七坐下,对着她说道:

“七七,你千万不要对我说这样的话,因为导致这一切发生的缘由都是我!”

“如果我没有出生在M国,而是出生在华夏一个普通的家庭,那么你和阿宸也不会遭此变故啊!”

洛七七握紧她的手,然后摇摇头:

“妈,你不要这样说,这不是你的错,M国的旧制我这几天已经了解清楚了,这怎么能怪你呢!”

明玥儿回握住洛七七的手,抬起头对视向她的眼睛:

“七七,我们如今唯一可以期盼的,便是团团继承总统职位后,废除这项旧制,这项旧制已经延续了几百年了,但是我相信,团团可以打破这延续了几百年的旧制!”

“我们期待着这一天的到来吧!”

洛七七朝着她点点头:

“好!”

傅楠柏望向两人,沉声说道:

“七七,我知道你现在很想见到团团,可是正如你妈妈所说,现在时机不利,所以你必须安静等待!”

“知道吗?”

洛七七伸出手擦拭了一下眼角的泪水,然后对傅楠柏回道:

“爸,你放心,我明白!”

明玥儿看向洛七七和傅朵朵,对着她们两个问道:

“七七,朵朵,今天的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

洛七七和傅朵朵相视一眼,傅朵朵张口回道:

“阿姨,傅梦佳是冲着我来的!”

“傅梦佳要杀的人是我,七七当时站在我面前,她看到傅梦佳拔出匕首之后,本能的把我护在身后,若不是林峰及时出现的话,那么此时躺在医院的就会是七七了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