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卧室内,傅朵朵洗完澡之后躺在床上,洛七七换好睡衣出来之后,映入眼前的便是傅朵朵这样一副情形。

见此,洛七七迈步坐到床边坐下,对着傅朵朵打趣的说道:

“怎么了,想你家程先生了?”

傅朵朵回过神来,盘腿坐在床上,对着洛七七说道:

“我是在想傅梦佳!”

“七七,我猜测傅梦佳之所以刺杀我最重要的原因是因为那个女人!”

洛七七明白傅朵朵口中‘那个女人’指的是谁,她掀开被子坐到床上,望向她说道:

“为什么这样说?”

傅朵朵起身坐到她身:

“因为我能想到的只有这一条原因,而以我对傅梦佳的了解,也是这一条原因!”

“追根到底,终究是因为‘那个女人’!”

听完傅朵朵这句话,洛七七沉思片刻,然后张口道:

“朵朵,其实有关她的一件事情,我一直没有对你说过!”

“早在你离开华夏的时候,孙兰馨便来找我了,她求我告诉你你的消息,甚至不惜跪下来求我!”

“我告诉她我不知道,她便每天来找我!后来阿宸告诉她,如果想要知道你的消息,就去找凌越,因为凌越现在在全世界各地的找你!”

“她听了这话之后,便真的去找凌越了,虽然我不知道细节如何,但凌越有一次告诉我说,每当他出远门一趟回到家里的时候,便会有一个人守在他家门口!”

“即使他为此搬了不知道多少次家,但只要他出了远门,这个人便依旧会守在他门口,然后问他一句,是否有你的消息!”

“这个人,就是孙兰馨!”

“而孙兰馨这样一守,便是七年,整整七年!”

洛七七话音落下之后,过了许久,傅朵朵才轻轻点了点头:

“我知道这件事情---”

“去年我回到华夏之后的第二天,她便来找我了!”

“但我并没有见她,虽然已经过去了七年,但我仍然做不到可以心无旁骛的见她,她曾经是我最恨的人,我如今能做到的,便是待她如陌生人,这也已经是我最大的极限了!”

洛七七握住傅朵朵的手,对视向她的眼睛沉声问道:

“朵朵,那傅梦佳这件事,你准备怎么处理?”

傅朵朵眸子一沉,目光中迸发出一抹狠戾:

“我绝对不会轻易放过她,如果说她差点害了我,或许看在爷爷的面子上,这件事或许还有回转的余地,但是她差点刺到你,所以即使爷爷会说些什么,我也绝对不可能放过她!”

洛七七抿了抿唇:

“关于傅梦佳这件事,我想爸应该不会做些什么,毕竟傅梦佳差点伤到我们两个,尤其是这里是M国,并不是华夏!”

“但是朵朵,我不反对你会对傅梦佳做些什么,可明天爸同你一块去军区监狱见傅梦佳,所以在当着爸的面,你还是要顾忌一些!”

“即使爸不会插手,但傅梦佳毕竟是他的亲孙女,骨肉亲情,老人一时动容也是难免的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