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这个孩子是林峰的弟弟,也是之前抢夺小葡萄香蕉船的男孩,当时上了救护车之后,洛七七来到医院时才后知后觉的想起来林峰的弟弟,所以便安排暗卫前去寻找他。

此时见到他被暗卫带来,洛七七快步朝着他走了过去,俯下身柔声对他问道:

“孩子,你叫什么名字啊?”

“我叫林磊,光明磊落的磊!”

小男孩仰起头对视向洛七七的眼睛,如实的回答。

洛七七满是歉疚的目光望向他,表示歉意道:

“小磊,对不起,你哥哥发生这样的事情,都是因为阿姨,你放心,你哥哥已经没事了,我会负责你哥哥在医院的所有医疗费用,直到他出院!”

“还有,如果没有你哥哥这次见义勇为,出事的一定就是阿姨了,所以等你哥哥伤好了之后,你们提出什么条件阿姨都会答应的!”

洛七七说完这一番话,便见林磊摇摇头:

“阿姨,你也说了,我哥哥是见义勇为,既然他是见义勇为,我们不能向你提条件的!”

“更何况,我哥哥已经做了很多这样见义勇为的事情了,之前一个人的包被小偷抢走了,我哥哥为了帮忙把包抢回来,追了那个人十多公里呢!”

“我哥哥说,他这辈子没办法在法庭上为人们申博正义了,那么就让他尽自己所能,在生活中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!”

“之前我之所以抢那个小妹妹的香蕉船,是因为今天是哥哥的生日,他最爱吃香蕉船了,可是我的钱又不够,所以我才会想到去抢香蕉船送给他!”

“虽然我已经跟您和那位小妹妹道过歉了,可是哥哥还是让我写三千字的检讨书,我没有想到在我写检讨书的时候,哥哥竟然出了这么大的事情---”

说到最后,小男孩忍不住的低声哭泣起来。

洛七七等人都听到了小男孩这一番话,这一刻,洛七七在心底便已经对林峰肃然起敬,上天给了他那么多的灾难,可不单单没有打倒他,还让他如此的热爱这个世界。

正在这时,手术室的门再次打开,林峰被护士推了出来---

见林峰被推出来,林磊立马跑过去大声喊道:

“哥哥!”

洛七七见到这一幕,怔了怔神色也迈步向前,当把林峰安排进了特护病房之后,程浩森对傅朵朵和洛七七说道:

“朵朵,七七,我刚才咨询迈克尔医生,他说林先生应该得等明天一早才会醒来,你们先回家休息,我在这里守着林先生!”

“如果有任何情况我会及时给你们打电话!”

“可是---”

洛七七知道程浩森这样说是为她的身体着想,可是想到林峰是因为自己受伤的,若是他醒来之后自己还不在,那岂不是太失礼了吗?

傅楠柏看出洛七七的纠结,走向前沉声道:

“七七,程医生说的是,你和朵朵今天都受到了惊吓,你怀着身孕,朵朵也要回去见小芒果和小葡萄,你们一会儿都回家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