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洛七七抵不住多人的劝阻,在看完林峰之后,她和傅朵朵带着林磊便同傅楠柏和明玥儿一块回去了。

把林磊带回家里之后,傅朵朵安排佣人帮林磊洗澡换了衣服,在他用过晚餐之后,又吩咐佣人送他去客房休息。

当林磊去休息后,一行人才到客厅坐下。

洛七七望向傅楠柏,问道:

“爸,这么多年,您都在M国吗?”

傅楠柏点点头:

“当年团团被带到M国之后,我和你妈都一块过来了,这些年我一直待在M国!”

明玥儿望了傅楠柏一眼,目光沉了沉,然后看向傅朵朵和洛七七,沉声道:

“朵朵,七七,傅梦佳已经被送进军区监狱了,我刚刚得到那边来的消息,傅梦佳是去年来到M国的,一直在地下夜店生活,这次在游乐园见到你们,是因为巧合!”

“不可能会是巧合!”

明玥儿的话音刚落下,傅朵朵便坚定的说道:

“阿姨,傅梦佳在游乐场行刺我们,绝对不可能是个巧合!”

“如果不是她蓄谋已久,就是她背后有人在指挥她,这件事情不可能会是个巧合!”

“我同意朵朵说的!”

洛七七和傅朵朵相视一眼,然后望向明玥儿:

“妈,这件事还需要安排人再细查,傅梦佳来M国或许是个意外,但她行刺我们绝对不是个意外!”

明玥儿点点头:

“这件事我已经安排人去细查了,傅梦佳来M国之后一直便是在地下夜店生活,里面三教九流的人都有,我们正好可以根据这条线索去追查!”

“但不管傅梦佳行刺你们这件事是有意为之,还是她背后有人,总之傅梦佳这辈子都不可能再从军区监狱出来!”

傅朵朵望向明玥儿,对着她说道:

“阿姨,如果有可能的话,明天我准备去见傅梦佳一面!”

“当时傅梦佳要杀的人是我,七七最先发现后,她本能的把我护在身后---所以傅梦佳这次应该是朝着我来的!”

“毕竟我和她渊源颇深---”

说这话的时候,傅朵朵的声音明显的有些压抑,洛七七明白好友此时心中所想,伸出手紧紧握住她的手。

傅楠柏沉声道:

“朵朵,我明白你的意思,家里那边我已经安排人去查了,明天一早应该就会有消息了!”

“既然你想见她,明天爷爷陪你一块去见她一面,有些事情当年没有了结,但这辈子总归要做个了解的!”

傅朵朵眸子中闪过一抹莹光,她抿了抿唇,声音沙哑:

“谢谢爷爷!”

“好了!”

傅楠柏站起身,继续说道:

“已经很晚了,朵朵你和七七都去休息吧,我和你妈也要回去了!”

傅朵朵和洛七七随即也站起身,听傅楠柏这样说,傅朵朵劝阻道:

“爷爷,今晚您和阿姨现在这里休息吧,我已经让佣人收拾好客房了!”

明玥儿同傅楠柏站在一块,望向面前的两人说道:

“朵朵,现在是非同时期,我们还是回去的为好,明天一早我和你爷爷就会再过来的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