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洛七七怎么会不明白明玥儿这话中的意思呢,她何尝不想原谅傅北宸,可是每当她想原谅傅北宸的时候,脑海中便会浮现起傅北宸当日把孩子送走的情形,还有傅宁远这么多年的生活,以及她误以为傅宁远死去时的情形----

那个时候,她感觉天都要塌了,但即使如此,傅北宸还是隐瞒真相不肯告诉自己。

每每想到这里,洛七七实在无法做到原谅傅北宸。

林诗晗自然明白女儿心中所想,她望向女儿一眼,然后抬起头望向明玥儿:

“玥儿,我们现在可以见团团吗?”

明玥儿脸上的神情微微有些深沉,她抿了抿唇:

“诗晗,这也是我今天要告诉你们的,目前而言,你们还不能和团团见面!”

“妈,为什么啊?”

听到明玥儿这话,洛七七最先急不可耐的问道,她不明白为什么现在不能见到傅宁远。

明玥儿见洛七七如此急切的样子,慌忙安抚她道:

“七七,你先听妈说,妈的意思不是不让你见团团,而是你们现在还不能和团团见面!”

“莱昂总统入院,团团现在担任的是M国总统的职位,他的一举一动时刻被旁人看在眼里,所以他现在不能做出轻易的举动,你明白吗?”

洛七七心口一怔,她略带乞求的语气:

“妈,难道我私下和他见一面也不可以吗?”

明玥儿握紧她的手,语重心长道:

“孩子,按照现在的情形而言,你们真的不合适见面!”

“祭祀院和长老阁分别是M国的两支命脉,如今祭祀院以奥兰为首,长老阁的势力虽然能与祭祀院相抗对,但终究抵不过祭祀院的军事力量,而团团的背后是长老阁,所以孰轻孰重,你能明白吗?”

“如今团团分别在长老阁的扶持以及莱昂总统的力荐下坐上了M国的君主之位,但是祭祀院的势力和团团的势力丝毫不分上下!”

“如果说团团是君主,那么奥兰就是这个国家的摄政王!”

“之前团团隐瞒身份在华夏陪你度过了三个月,虽然他隐瞒的很好,但终究露出了一些蛛丝马迹,而奥兰已经顺着这点蛛丝马迹获得了你和阿宸的消息,如果不是阿宸及时作出反应,那么你们现在便是奥兰用来威胁团团的笼中之鸟了!”

“所以,你觉得你现在还能和团团见面吗?”

听完明玥儿的这一番话,洛七七被深深的震撼了,她没有想到这些事情会如此的曲折,甚至一时间让她有些无法接受。

林诗晗拍了拍她的手,继续说道:

“七七,这些事情我原本不想告诉你的,因为我担心你会为此而受到影响,尤其是你现在还怀着身孕!”

“但是你是团团的亲生母亲,我认为,你有权利知道这件事情!”

“你放心,虽然现在你还不能和团团见面,但是我一定会找机会安排你和团团见一面的!”

“既然你已经在M国了,那么近时间之内你便不要回华夏了,就留在朵朵这里吧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