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傅朵朵同洛七七点点头,她们明白明玥儿这话的意思,亲自送两人出门之后,傅朵朵和洛七七便回到了客厅。

傅朵朵搀扶着洛七七的胳膊,把头依偎在洛七七的肩膀上:

“七七,今晚我们一块睡吧,好不好?”

洛七七伸出手揉了揉好友的发顶:

“好啊,今晚我们一块睡!”

两人回到洛七七的卧室之后,傅朵朵先去洗澡,待两人洗完澡之后,两人很是惬意的躺在床上。

傅朵朵望向洛七七,调侃她道:

“七宝,如果忽略你肚子里的小家伙,我真的以为我们又回到了上学时候呢!”

“我还记得,你刚交完公寓首付的时候,你剩余的钱不够了,所以不舍得请搬家公司来为你搬家,所以我们两个搬了整整一天,才把宿舍的东西全部搬到公寓里了!”

“我们第一次在公寓同床共枕的感觉,就是此时的这种感觉!”

“哈哈哈---”

洛七七被傅朵朵这一番话逗趣的笑出声来:

“哇,这么久的事情你竟然还记得呢?”

“那当然了!”

傅朵朵深深感叹道:

“可惜啊,岁月忽已暮,一眨眼,距离我们大一到现在已经过去九年的时间了!”

“是啊!”

洛七七轻叹一口气:

“我们认识九年,但却分别七年,朵朵,你知道吗,在海城机场和你遇到的那一霎那,我真的感觉咱们分别的这七年,就像是一场梦!”

“梦醒了,你还在我身边,真好!”

傅朵朵勾唇一笑,她紧紧抱住洛七七的胳膊,然后依偎在她肩膀上,眼角有泪光晶莹的闪动着:

“不许煽情啊!”

“咱们马上都是要奔三的人了,年纪大了,最受不住煽情了!”

洛七七也笑了起来,她伸出手指了指好友的额头,咬了咬唇,轻声问道:

“朵朵,傅梦佳这件事情你怎么看?”

听到洛七七说起傅梦佳,傅朵朵倏然坐直身体,脸上的神情有些深沉:

“七七,我不想隐瞒你,你之前说,傅梦佳来M国或许是个意外,但我却不这样想,傅梦佳是去年来M国的,而去年我已经在华夏出现了!”

“所以,傅梦佳来M国的最大的原因,便是我!”

“而她杀我的原因,应该就是因为那个女人吧!”

洛七七明白傅朵朵口中‘那个女人’指的是谁,她怔了怔神色,沉声道:

“你最开始离开的那几年,孙兰馨找了我很多次,都是向我询问你的消息,即使我一遍遍的告诉她我不清楚,但是她却从未死心过,甚至向我下跪---”

“后来,在她又一次的来找我的时候,阿宸直接告诉她,凌越在全世界各地的找你,如果她想要第一时间知道你的消息,便去找凌越!”

“这样,她才没有再来找过我!”

“我不知道后来发生了什么事情,但是有一次凌越告诉我说,每一次他出远门回到家里之后,无论什么时候,家门口总有一个人守着,而这个人,就是孙兰馨!”